不可思議的感受

不可思議的感受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90期 » 不可思議的感受

連敏纜  2008-05-15 10:25

文/連敏纜(彰化縣初院)照片/連敏纜提供

 ●十分發心的連敏纜同奮

  去(九十六)年二月,伸港鄉林姓小姐與夫婿臉色沉重的走進教院。因為林小姐一週前,手肘和腿的膝關節,疼痛不已,無法久站,疑因感冒(出現發燒)引起,因而到醫院求診,經過相關部門檢查,也進行X光片檢查,通通找不出原因,所幸X光片,並未發現骨頭有何病變。

  為了減輕疼痛,林小姐每天服用止痛與消炎藥,但對病況沒有改善,在束手無策之際,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情,接受兄嫂建議,求助於天帝教天人炁功。

  林小姐的兄嫂,是先修二十七期正宗靜坐班的學員,因肺部良性腫瘤切除部份肺葉,曾進入加護病房,在接受天人炁功後,症狀改善許多,因而將天人炁功介紹給林小姐。

  在第一次炁療前,我先向她介紹天人炁功原理,也說明炁療中,兩誠相感的重要性,請林小姐誠心誠意默誦廿字真言。炁療結束後,林小姐感覺關節疼痛稍有減輕,心情也輕鬆許多。我請林小姐回家後,誠心誦唸廿字真言一百遍,祈求甘露水飲用。

  林小姐連續三天祈求甘露水飲用,也持續一週接受炁療,發現依賴止痛藥的情形,一天天減少。因此我進一步鼓勵他們夫妻倆皈師,參與帝教奮鬥行列,自救救人,培功立德,造命改運。

  林小姐皈師後,每週一次至兩次到教院誦誥,持續至今。現在手與膝關節不再疼痛,也不須再作天人炁功。林小姐的例子,驗證師尊所傳:天人炁功診病,真是不可思議。

  而林小姐的夫婿雖然皈師,但礙於工作忙碌,無法常到教院誦誥,但他非常肯定帝教的「救劫觀」,表示有時間將好好把握奮鬥機會。因為接受炁功服務,逐步建立起帝教家庭,在林小姐他們伉儷身上,又獲得實例印證。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