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使奮鬥心得(一)

小天使奮鬥心得(一)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90期 » 小天使奮鬥心得(一)

宋森寶  2008-05-15 11:55

我創造了天帝教家庭

圖文/宋森寶(雲林縣初院)

  皈師天帝教是我最大福氣。

  從小我一直是個調皮愛玩的孩子,媽媽常因我,而被「請」到學校學務處。

  人生的奇蹟,從我入帝教開始陸續展開;首先是誦誥,祂讓我「矮胖變高瘦」,朋友形容我的身材,從「饅頭變油條」,也有人不斷說:「森寶變帥了!」聽到這種肯定,莫名的自信油然而生,所以我更認真誦誥、靜坐,成績似乎也在進步中。

  國二由後段班到前段班,國三從班上倒數到前三名,因而進入理想高中(我是宋家第一個,也是目前唯一考上公立高中的);高一以全班最低分考進來,卻以第一名成績,步入高二(領到有生以來,最高額的千元獎學金,讓我的儲金簿餘款,突然成長起來)。

  帝教傳授廿字真言、人生守則,在教忠教孝下,改善我對家人的態度,也增進對家庭的付出。眼尖的阿公、阿嬷因為我的改變,不但更疼我,也肯定天帝教。讓爸爸、媽媽從反對,以迄認同,最後跟進,還有外婆和所有阿姨們,也都願意參加帝教活動。

  後來,爸爸讓我每月安悅奉獻,媽媽身體不舒服會來教院接受炁功療理,小姑姑們一一跟我來皈師,也開始到台灣省掌院就近誦誥,願 上帝賜福姑姑們!

  老師教我們絕對相信 上帝, 上帝也給我絕對的自信。往後的人生我要持續奮鬥、相信 上帝,期望成功永遠站在我這邊。

 ●參加第一屆讀經班的小朋友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