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使奮鬥心得(二)

小天使奮鬥心得(二)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90期 » 小天使奮鬥心得(二)

楊淑媚  2008-05-15 12:00

天帝教讓我變了個人

文/楊淑媚 攝影/曾正高

  天帝教讓我變了一個人。還沒進入帝教前,我是一個愛玩、不讀書、愛整人、不聽話、好發脾氣的女孩。在班上講話不聽課,藏同學的腳踏車整人;在家裡為小事和弟弟吵架、跟媽媽頂嘴、出口成「髒」、根本是父母頭痛的女孩。

  八年級下學期,遇見李靜洋老師,她說了些感人的故事,讓我懷疑又好奇。老師引導我到天帝教皈師,參加靜心靜坐,開啟我的奮鬥歷程。

  老師說,我是 上帝身邊的小天使,派有任務下來人間,要修行自己,做更有意義的事。首先要讓別人發現我們改變了,所以我開始從聽話、關心父母、家人,幫忙做家事、每天讀書、做功課做起。

  真的!爸爸、媽媽開始會讚美我的改變,讓我很高興。我也一直提醒自己,做到老師常說的:「存好心、說好話、做好事、讀好書」。每天反省、懺悔、認錯、改過。爸爸眼見我改變,有一天他叫我帶弟弟,也一起來皈師、誦誥。

  去年巡天節期間,我很認真誦誥。同學、媽媽都發現我皮膚變好、變漂亮,我偷偷興奮了好久,所以我要繼續誦誥,除了為天下蒼生祈福,也為自己消業;除了保持好臉色,也想甩掉一些贅肉,而且每天誦誥,運動流汗,心靈快樂,百病不生。哇!誦誥的好處真多,希望更多人加入誦誥行列。

 ●林內國中的義工哥哥姊姊,左起張芝萱、陳美凰、施欣儀、緒禧掌轎、宋仙智、楊淑媚、宋森寶、蔡昀儒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