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人炁功 一門深入(上)

天人炁功 一門深入(上)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92期 » 天人炁功 一門深入(上)

呂顯門  2008-07-15 11:10

口述:呂顯門(開導師) 資料來源:天人炁功院提供
整理:呂靜式 攝影:曾正高

道名:顯門

道歷:民國八十五年正宗靜坐班乾先修十七期結業

   第一期傳教使者班、第三期傳道使者班結業

   現任日本教區公署開導師,兼任天人堂開導師

前言

  人生的際遇真是不可思議,我在民國八十五年參加乾先修十七期正宗靜坐班,當初是為了大女兒的病,希望藉由我和內人(貞填,第四期傳教使者班結業)的奮鬥,進而對大女兒病體有所助益,另一方面自覺年事已大,也希望能學靜坐養生,因而一頭栽進天人炁功的領域。

  一晃匆匆十年已過,沒想到竟與天人炁功結下不解之緣,也找到自己奮鬥的生命新境界。從一開始出手做炁功,這十年來我不斷幫人施治天人炁功,往返奔走醫院、教院或同奮家中,至今已超過一千五百人次以上。

  由於「炁」是先進入我的身體,再從我的雙手打出去,所以無形中,我的肉體也不斷受到天地正氣之洗滌,更接受了無數次調靈調體,最顯著的效果就在臉上,紅潤的氣色,讓朋友們稱讚及羨慕不已,而我的身體也越加老當益壯。

  在超過千次的炁功療理經驗,記憶中有多次天人感應之見證,今將印象深刻之案例,列舉七例,分成(上)篇與(下)篇,提供同奮們參考研究。

 ●呂顯門開導師(右三)

案例一:肝癌末期患者 救不了肉體救靈體

  民國八十六年四月初,好友陳先生因肝癌末期住院,我和貞填去探病,她在眾人面前一再催我出手為朋友做炁功,但當時我正宗靜坐結業未久,炁功才練了八十天左右還未滿一百天,一時猶豫不決。

  禁不起貞填再三催促,只好硬著頭皮出手,想不到只做了兩三分鐘,朋友在半昏迷中,訝異說出「有熱氣,了不起」的話,因為他知道我不過是八十五年十一月初參加靜坐班,八十六年三月才結業,竟然有這種效果,十分驚訝。

  我聽了之後信心大增,連續去醫院幫他做了五天,每天下午四點左右去做,之後再到台北市掌院做晚課充電。當我第五天去醫院時,醫生表示已回天乏術,可以準備後事。

  那時好友肚子已脹大,腹痛如絞,灌腸也無效,我立刻施以金針、金光打其腹部,不久即聽到放屁聲,他表示要「上大號」,於是他太太就扶他到廁所坐馬桶,而我仍站在旁邊,單手以金光照其腹部,直到他排洩完為止。房裡所有的親人朋友,因受不了臭氣充滿整個病房,紛紛避走門外。

  隔天清晨,他的太太(日本人)因不懂台灣習俗,打電話拜託貞填到其家中,幫忙料理後事,當她為往生的先生換衣褲時,其內褲乾乾淨淨,連一點污臭都沒有,可見前一天炁療,已把他腹內所有污穢之物完全排掉了。

  我在八點左右趕去時,好友已斷氣,但見其遺容安祥,如同熟睡一般,我想這現象誠如師尊所言,我們救不了其肉體,但至少可以幫助靈體安祥離去。

案例二:北歐之旅施炁功 友人順利隨團歸

  民國八十七年左右,我和內人與一群朋友至北歐旅遊,大家盡興飽覽美麗湖光山色及名勝古蹟後,準備收拾行囊搭機從瑞典至丹麥直飛回台,當天早上,同行友人林先生不知何故,突然頭暈目眩,完全無法從床上爬起。

  導遊見狀慌了,怕延誤搭機時刻,於是趕緊聯絡尋找醫生。當時我直覺立刻幫他做炁功,之後又休息一會兒,他雖氣虛但終於能坐起來了,我們也才得以搭車到機場。

  接著找到醫生了,檢查林先生的狀況表示還好,並給予他運動飲料喝;當一群人在候機室等飛機時,我又出手幫他再做炁功,機場來來往往的老外看到都好奇說:「喔!Chinese功夫。」林先生夫婦本來已抱最壞打算,脫隊留下治療,還好經過天人炁功的救急,他們才得以隨團順利搭機回台治療。

案例三:老外體驗天人炁功 成效無遠弗屆

  民國八十七年十月左右,我陪同晚輩黃先生赴英國拓展業務,在一次餐會中,某女客戶蘇珊突感身體不適,我當下即表示,可以幫她做天人炁功。

  蘇珊依我所言在圓凳上靜坐,在炁療過程中,她身體自然向後斜傾了四十五度卻未倒下,當炁療結束,蘇珊表示舒服許多。

 ●顯門開導師和夫人柯貞填同奮

  而在座另一客戶麥可先生見狀,即表示其高齡父親胃有腫瘤,切片報告雖尚未出來,但麥可父親意志消沉,夜晚失眠而精神不濟,而且雙手一直抖不停,希望我也能幫他父親做炁功。

  在回台之前,我和黃先生特地為此,去麥可先生家中,我簡單解釋炁功的原理,麥可先生的父親表示知道「Chinese功夫」,他在電視上曾看過介紹,我告知:「放空即靜坐,我做時不會碰觸到你的身體,但做完後應可減緩你的症狀」。

  在施行天人炁功過程中,我在他頭部前後加強金光,因為我判斷他睡不著,可能是腦神經衰弱之故,又見其放在腿上的雙手抖個不停,於是我又默禱祈求天醫,請讓求診者的手停止發抖。

  默禱兩次後,隨即發現其雙手彷彿被腿吸住般不再抖動,做完後,他滿心歡喜告訴我:「你幫我做時,我感到很舒服。」然後也回頭高興地再告訴麥可;我告訴他:「你今晚應可好睡。」

  隔天回台灣前,麥可送行時興奮得告訴我:「我父親活了七十幾歲,從來沒有像昨晚睡得那麼舒服!」回台後一個禮拜,黃先生來找我,表示麥可先生來函拜託我,將天人炁功的動作錄影下來寄給他,他將以此仿效繼續幫他父親做。

  我聽了啞然失笑,委婉告知,此乃需要師承傳授,非一般人學個手勢,隨便比劃即可見效;而天人炁功效應之無遠弗屆,亦可見一斑。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