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您好!告訴您一個特別的活動!

哈囉,您好!告訴您一個特別的活動!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92期 » 哈囉,您好!告訴您一個特別的活動!

林靜存  2008-07-15 11:15

撰文:林靜存(開導師) 攝影:曾正高

  天帝教法華上乘正宗靜坐第廿九期青年團戊子年第一、二階段訓練班,將於九十七年八月十六日至八月廿二日(七天六夜)在天極行宮開辦。這是專為大專學生同奮辦理的靜坐班,與天帝教正宗靜坐班所有傳授的法寶,完全一樣,一樣也沒少!

  如:第一階段,點道開天門,傳授護身神咒、靜參訣、默運祖炁口訣。

  第二階段所傳授上天梯、金光局、化身蓮花偈、天人炁功、收驚、救火訣、紫微星祈,還有賜道名、原靈合體。

 ●青年團林靜存開導師,誠懇邀約大專青年同奮,大家一起來

  1.課程之規劃與講師之遴選,皆以大專學生之需求為考量,期盼在良性互動課程中,深刻認識與瞭解天帝教之精神與內涵。

  2.輔導員皆為前期資深之大專學生同奮,或者已自學校畢業之學長、姐同奮,學業可獲得提攜,道業可互相切磋精進。

  3.學員背景年齡相近,互動性高。

  4.為配合大專學生的休假時間,安排密集性小閉關模式之訓練班,省卻往返時間與交通費用。

  5.本班考量學生尚無經濟能力,所收靜坐費用為五千元,只酌收食宿、保險、教材、奮鬥服,尚不足成本費用,不足費用,皆是畢業校友學長、姐贊助。

  如果您的時間許可,歡迎您參加本次靜坐班,有意參加者,請向當地教院報名,若有任何疑問,請洽詢青年團。

  電話:04-26526195
  天帝教青年團體指導委員會 敬邀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