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縣初院天安堂 天人炁功服務再出發

台中縣初院天安堂 天人炁功服務再出發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92期 » 台中縣初院天安堂 天人炁功服務再出發

王鏡炁  2008-07-15 12:15

圖文:王鏡炁(天安堂教務專員)

 ●神農殿的天人炁功服務(右起:緒善、大計、鏡擇、華莪等同奮)

  天安堂停辦許久的天人炁功對外定點定期服務,在緒喚主事帶領下,最近我們又出發了。

  促成再出發的推手,為緒灝及靜技夫婦,要不是他們倆接洽大里神農殿,做為我們再出發、弘揚天帝教化之據點,就無法成行。

  近年來,天安堂僅有堂內炁功服務,服務對象寥寥無幾,大多為同奮,只有少數是同奮介紹來的親朋好友,經評估後,覺得此舉缺乏效率,對宣化天帝教或引渡原人無甚助益!

  在堂內決議下,由我擬了一份計畫及製作宣傳單,決定每月的第二、四週星期六上午九點至十二點,於大里市塗城里練武路五十八號的「神農殿」做定點定期服務。

  經過四個月後評估,視人潮情況再調整為星期日,亦即自七月份起,調整為每個月第二、四週星期日上午十點至下午三點。

  神農殿佔地一甲,除主體建築外,四周種滿藥草,環境極為清幽,求診者多為外地人,秉持「中華一家」的原則,凡來求診者接受療後,同奮們除了向他們介紹廿字真言、宣揚天帝真道—中華文化外,也會介紹各地教院,讓求治者可以到當地教院繼續接受天人炁功服務。

  若遇到本地人,則歡迎他們到天安堂來,並詢問是否願意參加「靜心靜坐班」?也會勸他們若身體不適,要先看醫生,雙管齊下,效果會更快。

  神農殿住持人很好,常常幫忙提醒病患到天人炁功服務區來接受炁療。所謂「德不孤,必有鄰」,此種互利共生方式,讓天安堂再度踏出天人炁功對外服務的第一步。

 ●神農殿炁功服務同奮合照

 ●進行天人炁功前,全體同奮向廿字匾行禮如儀

  近來天候不穩,配合神農殿的免費義診活動,增加兩場天人炁功服務,雖然下著傾盆大雨,但求診者依然絡繹不絕。

  幸好,緒喚主事有先見之明,早就向台中縣初院求援,感謝來幫忙的初院同奮,感恩他們遠道而來的支援!

  除此之外,配合瑞城里瑞和宮農曆的廟會盛事,天安堂增加天人炁功服務場次,此廟以本地人來往居多,有些求診者也知道天帝教天安堂,同奮們乘機卯足勁地說明,廿字真言及天帝教之精神、宗旨、中心思想,看到參與同奮們一片赤忱之心,如果天帝教所有同奮都能如此發心奮鬥,堅持「信」「願」「行」三要,力行五門修證功課,則何劫不滅?何厄不減?天帝教普化全球,又有何難!

 ●神農殿天人炁功服務

 ●瑞和宮天人炁功服務 開光

 ●瑞和宮天人炁功服務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