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曹道場廿三載天人共奮 歡慶殿主晉封天爵

人曹道場廿三載天人共奮 歡慶殿主晉封天爵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93期 » 人曹道場廿三載天人共奮 歡慶殿主晉封天爵

劉光爐  2008-08-15 09:40

撰文:劉光爐 攝影:林敏嬌

 ●國父中山真人晉封御史帝象監‧安冢宰‧無上淵明致和大天尊

  上(七)個月初,前往鐳力阿道場途中,接獲光照首席賜電,指稱金闕應元禮部尚書〈聖訓〉傳示:「天極行宮玉靈殿殿主中山真人蒙教主 上帝晉封天爵:御史帝象監•安冢宰•無上淵明致和大天尊暨頒佈中山真人寶誥」,希望天極行宮儘快安排祝賀儀式。

  這突如其來的天外佳音,打破原來平靜的思緒,腦中浮現二十三年來天極行宮天人「同」奮的往事,溫馨感人,血汗交織的篇篇頁頁,莫不是「無形應化有形,有形配合無形」的最佳史證。

行宮同奮與有榮焉

  而今殿主中山真人蒙 教主晉封天爵-御史帝象監•安冢宰•無上淵明致和大天尊暨欽頒中山真人寶誥,雖是殿主中山真人奮鬥有成的殊榮,天極行宮全體同奮也與有榮焉。

  在鐳力阿道場拜見光照首席遵奉指示後,由道通黃緒我同奮手上恭敬接下聖訓,回程一路思索祝賀事宜之際,突然執秘林敏嬌同奮來電,兩人用電話在車內討論著如何慶賀?車外雷電交加,大雨滂沱,心中浮起遇水則發的感覺,帶著〈聖訓〉直奔林敏嬌同奮家,與她以及她的另一半謝緒追同奮,共同協商籌劃祝賀事宜。

 ●天極行宮管理委員會主任委員劉光爐樞機上光殿祝賀天極行宮殿主中山真人晉升

打破慣例擴大慶祝

  今年七月七日是天極行宮落成二十三週年慶,為了讓多數同奮均能參加,打破逢五、逢十才擴大慶祝的慣例,決定將廿三週年慶提前一天,在星期日(七月六日)中午,結合祝賀殿主晉封天爵一併舉行。

  我與林敏嬌執秘分別連絡,動員同奮展開相關籌備事宜,謝緒追同奮發揮他書寫大字報的功力,短短三十分鐘七張顯目大字報排滿辦公室內外,從天極行宮指導委員會、管理委員會與駐宮開導師都落款祝賀。

  這七張海報分別張貼在平等堂、乾道、坤道兩邊的樓梯轉角處,同奮們一到天極行宮就可同沾喜氣,同時廣發簡訊,請同奮參加午課慶祝大典。

  七月六日十點三十分,玉靈殿鐘鼓齊鳴四十九響聲震雲霄,雲集六十五位同奮魚貫入殿,莊嚴肅穆儀禮中,祝賀殿主中山真人晉封天爵,參與同奮莫不虔誠祝禱、齊聲禮讚。

三大任務逐步驗證

 ●標示在天極行宮平等堂的三大特定任務

  極初大帝在今年六月一日〈聖訓〉指出:「『玉靈殿三大特定任務關係中國的命運,台灣的前途以及同奮自身的生存』,經過二十餘年來的考驗,已逐漸證實於世人的面前,本席於人間救劫宏教,一貫知無不言,言無不盡,今日再次昭告全教同奮:『台灣的前途在大陸,天帝教的前途也在大陸,兩岸能夠真正和平統一,大家才有前途』,期望全體同奮認清局勢,貫徹天命,勤誦兩誥,積極發揮正氣力量,促使兩岸早日和平統一,允符天意人願…。」

  歡慶之餘,回顧二十三年來,有形方面:天極行宮由於缺乏資金,硬體設備迄今仍未完成,而合法化的整體規劃案,仍在全教同奮的支持下,克盡全力繼續奮鬥前進。

  在無形上,誠如極初大帝〈聖訓〉指示:天極行宮玉靈殿肩負三大特定任務,關係台灣二千三百萬人民的生存榮辱。

  惟有全體同奮更加團結、和諧、奮鬥,以誦誥的正氣力量,全心全力支持殿主中山真人,副殿主中正真人,總護法護國都帥,結合有形、無形力量,早日實現「玉靈殿三大特定任務」,完成保台護國的時代使命,使天極行宮真正成為天帝教的人曹道場。在無形上是天帝教的精神堡壘,在有形上是全教的訓練中心,兼具修煉養生的桃花源,觀光的宗教聖地。

  (本文作者為天極行宮管理委員會主任委員、樞機使者)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