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人研究學院—第一期正期班與先修班計十九人全修結業

天人研究學院—第一期正期班與先修班計十九人全修結業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93期 » 天人研究學院—第一期正期班與先修班計十九人全修結業

編輯部  2008-08-15 11:20

攝影:徐鏡喆

 ●維生先生(右一)頒發先修班學員證書,左一為高齡八十八歲,仍戮力研究經典的賴緒膺同奮

  (本社訊)天人研究學院第一期正期班,以及第一期先修班結業典禮,於七月六日在鐳力阿道場舉行,計有十九名結業生,由維生先生親臨致結業詞,並頒發結業證書,結業同奮及家屬們備感欣慰,現場洋溢濃濃的祝賀氣氛。

  天人研究學院成立於民國八十年十月一日,迄今十七年,是作育帝教菁英的搖籃,正期班與先修班分別於九十五年開班,以教授中華文化為主要研參目的。

  經過兩年修業,第一正期班完成全修學員的同奮有七名,為陳樹榮(正之)、陳姍如(敏宣)、陳淑和(敏捷)、蔡碧含(華存)、李林錦雲(敏交)、陳美良(敏屏)、王定禎(光綜)。

 ●從學員欽敬的眼神中可以看出,維生先生永遠是大家的經師、人師

  第一期先修班有十二位,其中台北市掌院分部第一期先修班共五名:徐泰華(奮昇)、朱維璟(光張)、陳思樺(鏡越)、黃万薰(鏡悅)、鄭素雲(鏡忱)。

  第一期先修班臺灣省掌院分部學員共七名:賴炳煌(緒膺)、董明珠(敏煌)、陳美(敏滌)、蔡淑美(敏道)、高素珍(敏薇)、王淑珠(鏡)、廖玉爾(敏璽)。

  值得一提的是,臺灣省掌院分部學員賴炳煌(緒膺),高齡八十八仍勤學不倦,每天戮力研讀經典,不輸年輕人,為臺灣省掌院第一期先修班留下佳話。

  此外,日前不幸發生車禍,現仍昏迷中的台北市掌院分部徐奮昇同奮,在學時精進奮發,領導群倫,結業典禮當天,成了唯一的缺席者,由台北市掌院林大存同奮代表領取結業證書,在歡慶聲中徒增幾許遺憾、卻也增添無盡祝福。

  維生先生除盛讚奮昇同奮品學兼優外,也帶領參加結業典禮的同奮及其家屬們,誦唸廿字真經迴向給奮昇同奮,祝禱他走出災難、走出靈肉煎熬,早日康復,重返奮鬥跑道。

 ●在中華文化與天人實學的薰陶中,寄望每位學員都是振翅昂揚的鳳凰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