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親和匾安家安心 高雄掌院道氣興旺

安親和匾安家安心 高雄掌院道氣興旺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97期 » 安親和匾安家安心 高雄掌院道氣興旺

圖文:許月鶴  2008-12-15 11:00

 ●正明(右)與月艾賢道侶,高興的從緒握副掌教手中接下道字傳承

  高雄市掌院最近連續為正明與月艾、奮心開導師與鏡性傳道師、緒亮與李佳蓉等三對佳偶同奮,舉辦廿字真言匾加光,以及家庭親和活動,每埸均有近五十位同奮參加,道氣興旺,不可言喻。

  正明、月艾同奮喬遷新居,盛情邀約同奮參加廿字真言匾的安匾儀式。好客的這對賢伉儷不但準備各式佳餚熱情招待同奮,還備有精美餐盤作為伴手禮。出席的同奮十分踴躍,可見夫妻倆的好人緣。

  月艾同奮為高雄市掌院教務中心副執事,才貌雙全,是一位花藝高手,慶生會親和活動在她的帶動下,笑聲連連。她的另一半正明同奮平日工作繁忙,但對於教院事務,常常義不容辭。

 ●奮心開導師(左)、鏡性傳道師(中)新居廿字真言匾加光,並舉辦家庭親和

  而奮心開導師、鏡性傳道師新居落成暨天立橡膠股份有限公司廿字真言匾加光及家庭親和,也邀請同奮共襄盛舉。奮心開導師賢伉儷新居座落在鳳山市新興社區河堤街上,鬧中取靜,樸實幽雅。

  偌大新居擠滿高雄市掌院及高雄縣初院同奮,人手一個印有奮心開導師賢伉儷花草畫的馬克杯。奮心開導師賢伉儷先後在高雄市掌院擔任神職人員,奮心開導師曾於掌院開辦書法班,目前開辦電腦班,座無虛席。

  而鏡性傳道師的「心性咖啡」遠近馳名,平時她就像一位慈母,讓同奮備感溫馨。記得有一次剛從光殿下坐,她早已備好咖啡(熱茶)服務同奮,親切的問候,加上熱騰騰的咖啡或茶飲,一股暖流直達心裡。

  此外,緒亮、李佳蓉伉儷同奮也舉辦廿字真言匾加光及家庭親和活動。緒亮同奮曾任高雄市掌院道務及功執事,現為高雄市掌院督教司。而另一半佳蓉同奮,在他的引渡下,今年皈師帝教奮鬥的行列,為正宗靜坐先修第廿九期學員。

  同奮參與熱絡,從一樓到三樓人氣鼎盛,而當「道」字匾由高雄市掌院緒握副掌教交到他們夫妻倆手上時,佳蓉同奮感動之情溢於言表,她說:「在天帝教終於可以安頓身心,找到心靈的依歸!」

 ●緒亮督教司(前排右二)與佳蓉(右一)夫妻倆說:「在天帝教終於可以安頓身心,找到心靈的依歸!」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