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大集結 一心一德 桃園購新院 揭開序幕

人氣大集結 一心一德 桃園購新院 揭開序幕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97期 » 人氣大集結 一心一德 桃園購新院 揭開序幕

陳奮吾  2008-12-15 11:05

撰文:陳奮吾 攝影:曾正高

 ●充滿活力的桃園縣初院新血輪—29期正宗靜坐班青年同奮

  配合十一月九日正宗靜坐第二十九期秋季班第一階段結訓,桃園縣初院特別以「天人同慶」為主題,舉辦擴大親和集會,為教院早日找到「新家」、凝聚道氣,揭開另一段奮鬥序幕。

  曾是台灣「模範教院」的桃園縣初院,建院將屆二十二年,道氣曾經十分興旺。十餘年前因為購置教院意見相左,部份同奮離開奮鬥行列。目前的教院也因睦鄰工作未落實,經常要領受鄰居不友善的表情,因為長久以來鄰居認為同奮進進出出大廈,妨礙他們的日常生活作息。

  台北市掌院掌教蕭光藹在桃園縣初院宏教任內,允諾鄰居「三年遷居」的約定將屆,在前參教長正彥同奮不辭辛勞的付出,凝聚團結購置新教院之共識,已積極尋覓適當地點。新任參教長正望同奮接任後,相信在奮方同奮全力支持、全體同奮熱心參與下,人氣旺、正氣旺、道氣旺,必能早日完成搬遷。

 ●緒諍預命開導師高歌一曲「中華民國頌」,大家笑說有歌星的架式

  為讓無形應化有形,贊教司鏡昊同奮發起每天「三十人」上光殿祈禱誦誥,同奮們熱烈認簽早、午、晚課的場次。以「天人同慶」為主題舉辦的擴大親和集會,則展現桃園地區同奮為購建新教院奮鬥不懈的決心。

  「天人同慶」擴大親和集會,借用正潢與奮白同奮們的白板工廠。為整理場地,活動前兩天,正望參教長親自帶領奮白,緒早、鏡曼、鏡彥、正彥、正穩等同奮,打掃及佈置會場,一時間整理得美侖美奐。

  年紀一大把的奮白同奮,佈置時,自告奮勇的爬高綁電線,一不留神摔了下來,所幸無大礙,但走起路來,一拐一拐,叫人佩服他的認真。不是蓋的!如果大家看到我們眾志成城,裝飾親和集會會場的成果,會發現我們都是奮鬥尖兵,好像沒有什麼事情可以難倒我們。

  活動當天,天上飄著細雨,寒冷的北風迎面吹來,帶來幾分的寒意,但並沒有澆熄同奮參與的熱情。此外,天鎮堂的同奮們,在主事光羨同奮帶領下「全員集合」,總計一百五十餘位同奮參加,場面踴躍又熱鬧,真是桃園地區的「大團結」。

  感謝所有出心、出錢、出力的同奮,提供二十幾道美味佳餚、水果、飲料、麵包,葷、素兼顧,讓每位同奮大快朵頤,歡樂團聚。而現場還有卡拉OK,以及緒早同奮組成的樂團熱情演出。

 ●靜方贊教長豪邁的祝福語,讓現場HIGH到最高點

 ●緒早同奮(右一)組成的樂團熱情演出

  同時也要感謝劉光準樞機、潘光炎開導師、緒諍預命開導師,以及光克、靜晚、正尋、緒泳等同奮專程蒞臨,為我們加油鼓勵。

  贊教長靜方同奮,二杯黃湯下肚後,開始一連串的祝福語,接著再來一段奪標舞,最後連日本舞都出現了,全場在一片歡聲、笑聲連連,把氣氛帶到最高潮。

  特別要感謝光金、正望、光耿、奮方、正潢、奮白、正寧、正穩、正圭、敏容、敏佳、敏暠、鏡曼、鏡圭、鏡其、鏡昊、敏居、華行、光羨、靜傲、光鞠、游錦紅、鏡對、鏡輝、華吾、鏡卓、鏡悟、鏡賜、靜方、靜茜、鏡可、正究、雪竟、敏密、緒蘇、正熟、光克等同奮出錢、出力,讓這場擴大親和集會圓滿成功。

  桃園縣初院已經很久沒有看到這樣的場面,同奮的努力沒有白費,心想人氣回來了!全體一心一德,桃園新教院一定很快有著落,但仍須大家鼎力支持!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