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設弘教新據點 應循前置作業準則

各地設弘教新據點 應循前置作業準則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301期 » 各地設弘教新據點 應循前置作業準則

編輯部  2009-04-15 09:15

撰文:編輯部 攝影:王乾原

 ●全教同奮應遵循「天帝教成立新弘教據點前置作業準則」

  (本社訊)天帝教於天人共奮下,道氣越發興旺,在明年(九十九年)三十週年慶前夕,海內、外目前紛紛有增設奮鬥據點計劃,光照首席在「九十八年度第二次開導師會議」中,除了樂見 上帝真道能無遠弗屆弘揚,也公佈「天帝教成立新弘教據點前置作業準則」,供同奮們參考。

  光照首席說,我們是「救劫」的宗教,對天、地、人三曹賦有重大天命,經過近三十年來的努力,各個奮鬥據點儘管道氣蒸蒸日上,但仍須精益求精。

  目前海內、外約有四至五處地點,提出申請成立親和所、堂或一國(區)之教院,弘揚 上帝真道,蓬勃發展,令人欣慰。

  不過,成立新的弘教據點必須遵守前置作業,如:皈師人數、適當地點、申辦期限等,都應有一標準流程,以示對 上帝的負責。

  光照首席指出,「天帝教成立新弘教據點前置作業準則」經樞機院會議多次開會研商通過,是為天帝教普化全球指南,希望全教同奮恪遵,共創新局。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