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質常受精神干預 生命真相並不單純

物質常受精神干預 生命真相並不單純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301期 » 物質常受精神干預 生命真相並不單純

林光持樞機  2009-04-15 10:10

撰文:林光持 照片:教訊檔案資料

第三章 人體生命的來源

第二節 肉體生命來源

  從人間的角度來看,肉體生命似乎可以用存在或不存在來表達生命的有、無。

  的確!從表象看來,具體肉身的存在與否?透過五官的知覺就可以分辨!可是仔細去推敲的話,就可發現,生命的真相可不是那麼單純。

  以肉體生命來源來說,就醫學的角度,很明顯地就是精子與卵子的結合,然後就從受精卵歷經細胞分裂、胚胎、胎兒,一直到胎兒出生。

  因此,肉體生命來源,或許可以說是父親的精子與母親的卵子,這個答案雖然是對,但是不夠深入、不夠徹底。

  為什麼?那精子與卵子又從何來?或許你可以直接了當地說是睪丸和卵巢,這個答案又是對了,但是依然不夠深入、不夠徹底。

  因為,睪丸如何製造精子?卵巢如何製造卵子?還有得探討;譬如說,睪丸與卵巢雖然都是生殖器官,可是都必須受到訊息(包括性激素、遺傳基因等)指示,才會生產精子與卵子。

  若再深一層探討,更是令人玩味。例如:促成睪丸製造精子,卵巢生產卵子的訊息是什麼?性激素與遺傳基因又如何運作?

  就物性粒子~電子的本質而言,它依「同引異排」的定律結合成基本粒子、元素、原子、分子,以致於細胞,在形成各色各樣物質的過程中,又如何分化?原來絕大部份電子是和子墮落形成的!

  電子中的Z原素具意識與記憶能力,能與和子產生「引合作用」;所謂的「引合作用」,即是電子接受來自和子的信息,在不同階段物質層誘發出不同轉折與變化。

  因此,若說物質純為物質,那並非完全正確,就人類的邏輯,物質是不帶意識的東西,物質也不具溝通能力。可是在實際的生活裡,「以心御物」卻是可以驗證的。

  例如:以念力使湯匙彎曲,加注人類情緒來改變水的結晶結構⋯⋯,雖然大家比較喜歡以超能力來解釋上述現象;但其中的原理,就是單純的建立在電子中Z原素,對於和子的「引合作用」。

  廣義來說,物質是受精神干預的,肉體生命也一樣,多少受到精神生命的影響。

  綜觀上述,電子是組成宇宙兩大基本質素之一,而且電子的內部結構,絕大部分來自和子,電子中的Z原素可與和子有「引合作用」並受之影響。

  所以說,肉體生命的來源,還是來自於無形宇宙。至於實際肉體來自父親的精子與母親的卵子,那只是多層次物質變化中的一個介面而已(待續)。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