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求好水的方法 天帝教「廿字真言」甘露水

祈求好水的方法 天帝教「廿字真言」甘露水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302期 » 祈求好水的方法 天帝教「廿字真言」甘露水

楊緒窺  2009-05-15 09:30

撰文:楊緒窺(極院內執本部道務室化覺) 攝影:王乾原

  「廿字真言」為天地正氣的代表,經由反省懺悔,正心正念虔誠祈誦,可感召仙佛加持,轉化一般水為甘露,即「廿字真言」甘露水。

  透過虔誠持誦「廿字真言」,所求的甘露水,可調和身、心、靈,恢復身體免疫功能,達到袪病延年效果,喝好水可以維護健康!

原理功效

  (一)恢復人體自然機能

  人體大部分由水分構成,補充大量新鮮的好水,對人體而言非常重要。

  人體的水最重要任務,就是改善血液循環與促進新陳代謝,以及排出廢物、毒素、促進腸內細菌和酵素活化。而戴奧辛等各種環境污染物、食品添加物、致癌物等,都可藉由喝好水排出體外。

  水,不單是在血管內有一定的貢獻,在淋巴管內也佔一席之地;它維護人體的健康。若將血管比喻河川,那麼人體的淋巴系統就是下水道。

  淋巴系統,可淨化、過濾與濃縮皮下組織多餘水分、蛋白質和廢物,將其送入血流中轉運出去。淋巴系統有免疫力的抗體伽馬球蛋白(γGlobulin),以及抗菌作用的酵素溶菌黴(Lysozyme)。免疫系統要發揮功能,好的水絕對不可少。

  現在環境污染嚴重,常常不知不覺就受污染,所以現代人更應多補充水分,以排除體內不受歡迎的東西。

  現代人喝飲料,摻雜不少人工物質與多餘糖分,喝多了對身體造成負擔。最好改以白開水代替,不但省錢、解渴又增進健康。

  (二)含有正氣能量的好水

  在《生命的答案,水知道》一書提出,水為訊息「載體」,會接受各種訊息,如果常跟水說謝謝或放祥和的音樂,水會結成美麗的結晶;反之,常罵水或不理會水,其結晶就不好看。

  水進入全身六十兆個細胞,進行能量生產,過程中發生的自由基、各種酵素等,都由水扮演「載體」。身體血液與免疫系統,就如同一條河流;若河流水量充足,水中有少許垃圾,便能很快排除,而養分也能適時補給身體。

  因此,我們虔誠持誦「廿字真言」,並祈仙佛加持一般的水,將可轉化成含有正氣能量的好水。平時勤加飲用帶有正氣能量的好水,必會健康。

  (三)心念培養正氣,感動仙佛加持

  「廿字真言」~忠、恕、廉、明、德、正、義、信、忍、公、博、孝、仁、慈、覺、節、儉、真、禮、和(註一)。這二十個字,除應力行外,每日晨昏誦唸十至百遍,即可培養正氣,發揮無形力量,消除邪氣,洗滌體內陰濁之氣。

  (四)輔助靜心靜坐的功效

  鐳力阿道場一棵已經枯死的樹,本師世尊曾每天澆灌甘露水,一段時間後,竟然活過來。驗證經仙佛加持的甘露水,賦含生命所需能量。

  尤其,在靜心靜坐後,體內氣機逐漸運轉,飲用足量「廿字真言」甘露水,除了補充正氣能量,活化細胞,同時可加速排除體內穢氣。

祈求方法

  準備陰、陽水(註二)一杯(瓶),靜默肅立或端坐(若以「廿字真言」禮拜法,應先上香或以心香代替)。(註三)

  (一)行三鞠躬禮,默禱「稟報詞」

   弟子○○○祈請仙佛、天醫,加持賜予「廿字真言」甘露水,排除陰濁之氣,恢復身體自然機能,調和身、心、靈。

   身心狀態:1.……2.……(無症狀者免填)。

  (二)恭敬省懺,徹底改過。

  (三)兩眼注視所準備的陰、陽水,心中持誦「廿字真言」,以五十遍為基數。(若能行「廿字真言」禮拜法更好,陰、陽水暫置身旁,身體虛弱者,建議以這種禮拜法持誦「廿字真言」,可增進身、心、靈祈求熱準)。

如何飲用

  水質:乾淨的水。經由過濾,或認可的自來水、生飲水亦可。

  程序:開始飲水時,依體質適量飲用(即略增平時所喝之水量),再慢慢調整。一週後,如果沒有不適,就可增加喝水量。但若不適應,應恢復原來的喝水量。不了解者,常常因「量」的不對,覺得沒有效果,放棄飲用,十分可惜。

  最佳時段:空腹喝水最好,不會影響胃腸。空腹時間為,這一餐後的一小時,到下一餐前的半小時。一天中有三次空腹時間,是最佳飲水時段~早上起床、上午、下午。

  晚餐後,雖有空腹時間,但不建議做為飲水時段,只可少量飲水。

  方式:以一千五百CC的水來算(一天的量)

  ●上午六點起床,八點吃飯的話,六點到七點半可喝五百CC的水。(早上起床後喝水,較易排除前一晚新陳代謝的廢物)

  ●上午八點到九點之間不喝,中午十二點半吃飯,上午九點至十二點約喝五百CC的水。

  ●中午十二點半至下午一點半不喝,晚上六點半吃飯,下午一點半至六點可喝五百CC的水。

  自我測量:測量每日喝水自己平時喝水量起算,逐漸增加量以不超過前一次水量之一宜,且以不影響生活所需為主。

注意事項

  有心臟病、腎臟病和肝硬化的病人,因有水腫和腹水問題,排尿功能較差,所以喝水量應遵照醫師指示。而有動脈硬化、痛風和節食的人,就需多喝水才能降低血管栓塞、痛風和結石的發生率。

  此外,喝水時可分口多次,比較容易吸收,同時可一次祈求較大容量,以備需求;冬天時,不妨採保溫瓶保溫。

  多喝水容易跑廁所,可配合工作性質(如須搭乘交通工具),調整喝水量,一般喝下五百CC水量,約一小時,就會跑廁所,可自己測試體質後予以控制。寧可多跑廁所,也不要多跑醫院。

結語

  多喝甘露水是促進身體運作,激發自癒功能最好方法,如能按正確方法喝水,健康垂手可得。

  每天養成喝甘露水的習慣,假以時日,體能、體質、健康等會慢慢調整,自然發現喝甘露水百利無一害的成效。

  註一:「廿字真言」為天德教教主蕭公昌明與雲龍至聖所創,嗣經 上帝頒行三界十方,為宇宙總咒,是大自然運行之正氣能量。

  註二:陰、陽水,即是一半冷水,一半熱水所混和的水。

  註三:「廿字真言」禮拜法,即每誦唸一個字,跪拜一次,來回緩慢行持,在跪拜間強化了健康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