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和吼聲》見證歷史

《大和吼聲》見證歷史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303期 » 《大和吼聲》見證歷史

編輯部  2009-06-15 09:25

摘錄:編輯部 翻拍:王乾原

 ●中日文版的《大和吼聲》,內容見證本師世尊關懷日本國的慈懷。

  編按:為喚起為數頗眾的日本國原人,本師世尊早在民國72年提示編印《大和民族的無形吼聲》(簡稱《大和吼聲》)專集1冊,以中、日文版印製一萬本(日本國與台灣地區各發行五千本)。

  當時所有費用,全都由天帝教自行負擔,本師世尊婉謝日本國各界捐獻,彰顯書生本色。本師世尊對日本國作如是貢獻,只為闡明天帝教在日本國救劫、救災、救人的意義,日本國同奮們對本師世尊慈悲憫懷,除了珍惜與感恩外,更是念念不忘。

  《天帝教教訊》為讓同奮重溫當年本師世尊以83歲高齡,至誠至敬對日本國人民深切關懷的史實,誠格蒼穹,特摘錄《大和吼聲》中序言部分,以見證歷史。

 

  《大和吼聲》序言摘錄如下:

  查天帝教《教綱》第3章〈天人親和〉、第13條〈教魂〉指出:

  「人類要求以有形之軀體而與無形靈界─精神世界─相互接近之努力,自古即進行不已,希望探求宇宙相當究竟……。

  降至今日,科技深入太空,聲光化電之發明,已將宇宙真理逐步揭曉,更予天人交通以有力之保證,而向靈的境界,繼續探求,天人之間的距離將隨著時代巨輪,日見縮短,朝著有形宇宙和無形宇宙,窮究永無止境的最後真理,促進天人大同之理想,早日實現。

  當茲末劫,面對世界核子戰爭一觸即發邊緣,人類毀滅即將臨頭。本教應運重現人間,扭乾轉坤,開創新運。今後天人接觸頻繁,任務日益重要,應以適應時代需要,縮短天人距離為時代使命。

  為求達成確保本教發祥地蓬萊仙島,進而拯救天下蒼生,化延核子毀滅地球之特殊任務,自應加強天人親和以傳佈 天帝真道,曉諭 天帝意旨,以及探求宇宙最後真理,充實本教教義為主要目標……。」

 ●上圖/陣容壯觀的天帝教「富士山祈禱大會」團隊。

 ●右圖/慈悲為懷的本師世尊(最前面一位),在《大和吼聲》這本書中,詳細說明為何要舉辦「富士山祈禱大會」。

核戰威脅一觸即發

  時值美國、蘇俄兩大超強的核子決戰已瀕臨隨時可以觸發的今天,茫然無知的人類尚在追求滿足永無止境的物慾,而不思自救救人,眼看這個彈丸地球,因自相鬥爭殘殺,不至世界毀滅同歸於盡而不已!

 ●中華民國台灣地區同奮至真至誠參與富士山祈禱大會。

  毀滅大戰一旦爆發,日本居於亞洲與世界的重要戰略地位,正首當其衝,亟應早謀化解自救之道。

  在此關鍵時刻,本教上體天心,拯救蒼生,為期挽救日本前途,本人不計高齡特來日本東京,呼籲世人,尤其日本急起從根自救,一同奉行 天帝真道,邁向精神的重建,道德的重整,並擬在富士山啟建擴大祈禱化解人類毀滅危機大會,憑藉天人感應,祈求 宇宙主宰天帝以至高無形神媒力量,迫使造成今日世界禍亂根源的無神論者蘇俄,理智正常,不敢輕舉妄動發動毀人自毀的毀滅戰爭。

  本人來到東京之後,讀得日本氣象專家相樂正俊先生,依據學理經驗推測富士山于9月間大爆發,東京大地震之大作,非常欽佩相樂先生學識淵博,推測正確。

  蓋本人深知人類迄今尚無法克服這種大自然之迫害,惟有以至誠感應力量,可助無形運化減輕之妙。因此決與原擬舉辦「化解人類毀滅危機祈禱大會」同時合併舉行為「減輕日本重大天災」而祈禱。

  本教擴大祈禱化解人類毀滅危機,減輕日本重大天災大會,於9月4日正午在富士山標高2400公尺新五合目進行,經歷3小時之莊嚴隆重儀式,在本教台灣教徒代表50餘名、日本各宗教代表、各界代表數百餘人,情緒悲壯祈禱聲中圓滿完成。

  事實告訴吾們,這是自有富士山以來空前未有,由宇宙最古老宗教天帝教所主辦,中國人所主持,更有這許多男女老少的中國人,出心出力出錢,專誠前來高山之上白雲深處,為化解人類毀滅危機,減輕日本重大天災而祈禱。

天人同悲世間稀有

  尤其在祈禱進行中,朗誦 天帝聖號時,由于參與祈禱之本教教徒,想起未來可怕浩劫,于哀求聲中,真情流露,悲從中來,泣不成聲,引起全場氣氛悲哀,感動無形中參與仙佛聖尊亦同聲哭泣,真是天人同悲世間稀有的感動場面。

  當晚本教在日本臨時光殿即有督護日本5位大神佛:天照大神、神武天王、日蓮上人、大日如來、不動明王前來,請借天人交通工具向日本同胞一吐心頭鬱積,提出勸導警告。

  余因悉5位大神心事,深感機緣難得,即命台灣教徒代表接靈侍筆,日夜親和交通,不三日完成使命,並經我與天照大神商定集5位大神佛談話譯成日本文,中文、日文並列,編成專輯,以《大和民族的無形吼聲》為書名,初版由本教駐東京事務所發行壹萬本,免費贈閱,以廣流傳。

  天帝派駐日本5位大神佛與日本之歷史淵源關係,均在各自談話中說得清楚,對日本同胞關係之深,期勉之殷,恐為日本國民聞所未聞,見所未見,相信此書將為日本大和民族後世永遠不可磨滅之文獻。

  余奉命于半年之前,始於7月15日抵達日本,此行以觀光身分,至多停留半年時間。非為傳教,乃為宣揚 天帝真道,搶救原人而來。一切開支用途,包括富士山祈禱大會以及本書初版費用,全由中華民國台灣地區教徒捐獻,概不接受日本國民,甚至華僑的樂助。

為所應為無愧我心

  我做應做的事,說我應說的話,不問結果,不計代價,但求無愧我心而已。

  今當本書付印公世,特從本教東來願望與祈禱大會經過談到本書之由來,略敍始末,以告日本國民。

  最後尚須告者,這次富士山祈禱大會可說出乎意外之成功,因為祈禱第一目的─為化解人類毀滅危機,事關世局,未可立見分曉,第二目的─為求減輕日本重大天災,當我看到相樂先生的大作,經我靜中觀察,知道他的推測可靠,所以祈禱請求減輕一半災害。

  不料由于參與祈禱之親和精誠特別感格,原該于9月11日至15日大爆發之富士山,無形起了變化,已蒙 天帝慈悲特准「暫緩」施行,非相樂先生推測之不正確,乃上蒼悲憫日人延緩一段時期,以觀人心;由此可知本教長期祈禱精誠感格力量之不可思議!

  同時奉告日本國民:天照大神、神武天王、日蓮上人、大日如來、不動明王等5位大神佛,對未來浩劫知道得清楚,在無形中為救日本前途奔走呼號,功不可没。

  幸遇 天帝安排,得此機緣,親臨本教光殿,傳達心聲,透露天機;希望此書能廣為流傳而為日本社會大眾接受,庶不負5位大神佛之厚望則日本幸甚矣!
    天帝教駐人間首席使者83歲、涵靜老人李玉階
    公元1983年、昭和58年、中華民國72年9月19日
             序于日本清平殿清虛妙境

 ●八十三歲的師尊(最前排跪立中間者)踏上富士山,為日本國安全、安定誠心祈禱。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