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照首席籲請日本開導師 來鐳力阿養靈奮鬥再奮鬥

光照首席籲請日本開導師 來鐳力阿養靈奮鬥再奮鬥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303期 » 光照首席籲請日本開導師 來鐳力阿養靈奮鬥再奮鬥

黃敏書  2009-06-15 09:40

採訪:黃敏書 攝影:楊靜則

 ●光照首席(站立最前面者)在大宮初院玉宮殿祈祝日本國弘教精進

  光照首席98年5月17日參加日本國「宗教法人天帝教」成立慶祝酒會前,先到東京都掌院玉忠殿向 上帝、本師世尊、上聖高真們禮敬;慶祝酒會結束後,又不辭辛勞的走訪日本國教院,與日本國開導師、同奮們親和,並在那須道場以集體祈禱方式,向山川神祇禮敬。

  光照首席在親和時說,日本國弘教法治化,盼了多年終於開花結果,大家努力沒有白費,真是勞苦功高,他希望日本國同奮好好把握,好好奮鬥,早日將 上帝真道普化日本國每個角落。

 ●日本緒朽開導師賢伉儷特地前來親和。

 ●小島敏專開導師(左)親手作羹湯,讓光照首席一行品嚐。

 ●光照首席(最前面主儀者)率領慶賀團同奮在那須道場禮敬山川神祇。

  光照首席向一起親和的開導師們指出,修持,是需要常常充電的,他期勉日本國開導師,撥空返回台灣鐳力阿道場養靈充電。

  光照首席表示,養靈、修封靈是天帝教的特色,可以增加能量,配合我們運作,平時無形仙佛協助我們弘教救劫。我們回歸自然時,封靈會帶我們離開,返回本師世尊的身邊。

  光照首席強調,明年天帝教復興30週年,他將審度公佈一些封靈,因為他目睹許多同奮很奮鬥,除了有形的肯定外,希望無形也來肯定。

  同時,為鼓勵同奮騰出時間修持,極院計畫將過去長達55天的閉關,改為2階段或3階段,每階段21天的形式,並於順利結業後取得傳教師資格,目的就是希望大家有終生學習、終生修持、終生奮鬥的觀念,現正進一步研議中。

 ●光照首席在東京都掌院光殿感恩儀式。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