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院是我家!

教院是我家!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303期 » 教院是我家!

藤卷緒回  2009-06-15 09:45

資料來源:藤卷緒回(葛飾區初院贊教長)整理:鄭緒鍊(葛飾區初院傳道師)
攝影群:林緒是、蔡光拔、王敏增、王敏迎、楊緒志、楊靜則、趙淑可

 ●王鄭賢德樞機與緒回同奮姊弟情深。

  樂見日本國東京都宗教法人正式成立,葛飾區初院贊教長藤卷緒回夫妻發願,要讓同奮到掌院、初院有回家的感覺,他也要加強敦親睦鄰工作,使弘教工作能夠順利推動。

  藤卷緒回贊教長說,過去星期日會禱會坐後,大家從光殿下來時,已經有人做好午餐,大家能高興地一起用餐、親和,這樣比在家裡用餐快樂的多。

  他希望用這種方式召回同奮們來教院,同奮們自然地會自動上光殿祈禱。

  不過,他的夫人(藤卷志津)因為腰椎受傷,無法像過去從家裡拿食物到教院做午餐。但她可以到教院指導同奮做日本料理,把過去的同奮喚回初院來,像從前那樣愉快的親和,創造快樂的氣氛。

  教院有不少同奮及家屬進出,如果聲音比較大發生鄰居投訴,就很難進行宗教活動。所以,藤卷緒回贊教長發願負責維護初院建物、設備,並加強敦親睦鄰工作。

  藤卷緒回贊教長呼籲同奮,遵守本師世尊教導的袪除私欲、實現大同的心法,共同奉獻心力、體力與智慧,擴大開展弘教活動,讓天帝教日益發展、壯大。

 ●葛飾區初院贊教長藤卷緒回(左)已八十多歲了,受到光照首席的表揚,心裡高興良久。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