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聖高真曉諭

上聖高真曉諭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303期 » 上聖高真曉諭

極院  2009-06-15 09:55

賢德樞機忘齡忘軀 忠藎勤勉開新氣象

極初大帝:

九十八年五月廿一日
己丑年四月廿七日未時

  樂見日本、台灣兩地同奮慶祝日本國宗教法人天帝教成立大會,共聚一堂,同歡同慶,申賀日本國教區邁入救劫弘教新氣象,本席甚表欣慰!

  回顧公元一九八三年於日本富士山祈禱大會,偕同日本各宗教人士共為「化解人類毀滅危機,減輕日本重大天災」而奮鬥之史實,以迄今日完成宗教法人登記,得以正大光明公開弘法佈道,已歷廿六寒暑。其中,對賢德樞機使者道心堅定,忘齡忘軀,以奮鬥到底的決心與毅力,完成本席交付的使命,當予肯定,同時對古舘光潔開導師忠誠為教奮鬥,犧牲奉獻之精神表現,同予嘉許,此外尚有辛勤耕耘、默默奉獻的同奮,不忘初衷,持續奮鬥,以承先啟後,繼往開來,皆有各自光明道程!

  所謂:「人能弘道,非道弘人」,日本國宗教法人正式登記後,更須貫徹「正大光明」、「清白教風」的精神傳承,以接受日本國政府機關的監督,期勉日本國教區公署因應新局,以台灣救劫弘教的經驗,激勵日本同奮的道心士氣,精誠團結,正己化人,積極弘揚天帝真道,廣渡原人,傳承救劫天命,共為日本國國運與人民福祉奮鬥再奮鬥!

 

掌握時機乘勢而為 天人合力再啟新頁

不動明王:

九十八年五月廿一日
己丑年四月廿七日未時

  天帝教第三任首席使者偕同台灣同奮代表,前來慶祝日本國宗教法人天帝教成立大會,並至玉宮殿親和,吾等常駐司職神媒同表歡迎之意,期望日本國同奮掌握時機,乘勢而為,天人合力,再啟救劫弘教新頁。

  日本國宗教法人登記許可已有十八萬餘個宗教團體,天帝教為救劫而來,自有獨具之時代使命與精神內涵,而不同於一般宗教,惟如何廣宣教義,引渡原人來歸,首在弘教人才之養成與中堅幹部之培育,並作長遠的規劃,方足以因應當前弘教救劫之需,期望日本國所有同奮個個發心立願,當仁不讓,戮力以赴,方能於萬教齊發的競爭中屹立不搖,達成普化人心,同登聖凡平等、天人大同的終極目標。

 

潔慾修身還我本來 日本同奮務須力行

天照大神:

九十八年五月廿一日
己丑年四月廿七日未時

  人間天帝教第三任首席使者偕同日本暨台灣同奮代表,於那須道場舉行「敬謝山川神衹結緣法會」,無形靈界諸救劫神媒、山川神衹、地脈龍神等一同前來與會,天人親和,益彰天命可貴!

  天帝教以「化解人類毀滅危機,減輕日本重大天災」開啟日本國弘教佈道的先聲,歷廿六年天上人間共同奮鬥,完成「宗教法人天帝教」的申請登記,誠屬難能可貴,惟今後救劫使命,將更任重道遠。

  綜觀人生,幼者慾辨,少者慾色,壯者慾貨,老者慾利,慾望無窮,常使一般凡夫貪戀物慾,追求感官享受,終至慾海沉淪,難以自拔,天帝教倡導「潔慾」思想,傳授昊天心法,以導人心,以救陷溺,即便凡夫,倘能循序而修,自可清心寡慾,變化氣質,還我本來赤子之心,縱然身處酒色財氣的誘惑之中,仍可保持一心不亂,明哲保身。

  日本國同奮務須力行「潔慾」的修持功課,並正視春劫氣運造成的天災人禍之可怕可畏,放下小我成見,團結一致,喚起手足同胞的憂患意識,為人類福祉、國家前途、社會祥和而奮鬥不已。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