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聖高真曉諭

上聖高真曉諭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303期 » 上聖高真曉諭

極院  2009-06-15 10:20

精神薪傳俱見巧思 珍惜道緣共同奮鬥

九十八年五月廿五日
己丑年五月二日午時

首席承天智忠玄君:

  己丑年「坤元日」前夕,極院坤院聯席委員會統合各地教院坤院,假鐳力阿道場舉行「坤元輔教證道十二週年感恩追思活動」,並以「承擔、成全、不爭」為精神傳承,可謂立意良嘉,各地同奮有老、中、青三代偕同參與,主辦單位亦極具巧思,用心規劃,展現坤院同奮的智慧、才能,吾甚表欣慰。

  同奮的感恩追思,吾皆感應親和,同時也要提醒同奮,天帝教是一個大家庭,同奮們都有先天道緣,今生今世為共同的救劫天命而聚首於人間帝教,應知所珍惜,惜福惜緣,相親相愛,共同奮鬥。

  本次活動中同奮恭誦《廿字真經》,感恩迴向回歸自然之同奮,及各自的生身父母,吾皆一一轉接,予以成全,期望大家都能謹記「先盡人道,再修天道」的師訓,落實「承擔、成全、不爭」的精神,圓滿家庭責任,建立和諧快樂的人道生活,發揮中華文化父慈子孝、兄友弟恭的美德。

  坤院同奮既是家庭中堅力量,更是弘教救劫的後盾,吾與坤院同奮常親常和,天上人間共同努力!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