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魔摧愛兒 上帝顯慈恩

病魔摧愛兒 上帝顯慈恩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303期 » 病魔摧愛兒 上帝顯慈恩

謝鏡文  2009-06-15 10:55

撰文/照片:謝鏡文(西雅圖初院參教司)

 ●汪嘉揚小帥哥逐漸恢復健康了。

  我兒嘉揚因骨髓問題,入院治療,由於情況特殊,我與外子擔憂不已。

  經過治療後,醫院告知,我兒嘉揚骨髓血液內病菌已消失,證明化療藥物能夠克服體內病菌;目前他血液的各項指數,顯示已能開始自體造血,醫師們對這樣進展非常高興,也表達祝賀之忱。

  依醫療進程來看,我兒嘉揚還需接受化療,情形須待醫師評估,也許只要觀察癒後情況。

  在這段期間,我全心仰賴 上帝與師尊的慈悲,一心只知勤誦《廿字真經》迴向給我兒嘉揚,但我僅一人,信心與力量皆不足以助我渡過這些煎熬的日子。

  我沒有退路,也沒有其他方法,時時惶恐,一切的未知要靠眼前努力,並在未來得到驗證,心中的焦慮猶如千斤壓頂;剛開始幾天,日子在恍惚中渡過,任何一個和我兒年齡相仿的年輕人,都會引起我的注意和羨慕。

  而面對我兒嘉揚時,必須為他打氣,只好帶上笑臉,告知「沒事,不用耽心」,彼此都把憂慮藏起來,用正面積極的話語與態度互相鼓勵。

  幸獲同奮們持續關切與幫助,誦唸一本又一本的《廿字真經》迴向給我兒嘉揚,我們緊張的心緒,才稍獲舒緩,信心倍增,(嘉揚很配合,和醫護人員互動良好),有了 上帝的護祐,以及諸位同奮的加持,我們全家心念都繫在嘉揚身上,每天都在期待美好的明天。

  如今,好消息接踵而來,我們明白這是 上帝的答覆,同奮們的祈禱與誦經,已獲 上帝與師尊垂聽,慈悲顯應,憐憫我兒,造就我兒,我們全家都在學習,在「廿字真言」中省懺,每天感恩、知足、惜福!為今天,也為明天!

  我真的很感恩,謝謝大家!

  編按:謝鏡文同奮於二00四年三月皈師,參加西雅圖初院靜坐班;她的夫婿汪大群先生任職美國《世界日報》。天帝教在美國弘教的相關訊息,常常得助他(她)們賢伉儷予以刊登。

 ●謝鏡文同奮(右二)與另一半汪大群先生(右一)、長子汪嘉揚(右三)、女兒。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