堂慶光與熱 弘教獻新猷

堂慶光與熱 弘教獻新猷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303期 » 堂慶光與熱 弘教獻新猷

王鏡炁  2009-06-15 11:50

撰文/攝影:王鏡炁(天安堂教務專員)

 ●左圖/天安堂弘教尖兵―後排由左至右:葉正合、洪華菓、楊靜聲、余靜倈、陳敏脉、吳華莪、曾鏡擇。前排由左至右:洪鏡笑、張華寶、王鏡炁、林鏡適、麥鏡麥。

 ●下圖/陳敏脉同奮(右)為民眾量血壓,並親和民眾接受天人炁功服務。

  以書畫陶藝展作先鋒,天人炁功服務為主軸,天安堂採行置入性行銷,成功為弘教渡人展新頁。

  天安堂15週年堂慶熱鬧登場後,精於美藝的天極行宮宏教處副處長楊靜聲同奮與我,又邀約知名陶藝家李春生,共同在台中縣大里市圖書館草湖總館舉辦書畫、陶藝聯展,以及天人炁功服務,讓堂慶的喜悅,繼續發光、發熱。

  這項活動的開幕茶會簡單隆重,會場佳餚,由我的妯娌陳淑欣女士親手烹調,美味可口。儘管規模不大,但「小而美」的弘教方式,更勝一籌,引起廣大矚目。每位幕後推動的同奮,不僅熱心參與,也秉持節約原則,出錢、出力,團結一心,一同為弘教努力!

  大里市市長林仲毅與大里市圖書館草湖總館館長沈守真對天帝教熱心公益,舉辦書畫、陶藝聯展美化心靈,表示肯定。而對提供民眾一個不須打針吃藥的天人炁功服務,認為是保健新選擇。

  展覽作品琳瑯滿目,計有江光節樞機所寫〈天帝教之精神〉墨寶、靜仰同奮的國畫老師雷功佩先生作品「荷花」、「梅花」,靜倈同奮5幅畫作、天極行宮宏教處副處長楊靜聲洋溢天帝教思想內涵的油畫,還有我的10幅油畫。

  此外,許敏祈傳道師也書寫許多精彩的「天人炁功」與「靜心靜坐」文宣,在現場繽紛張貼。

 ●圖1/大里市市長林仲毅(左)致贈感謝狀給天安堂書畫社,由天安堂主事曾緒喚同奮代表接受。

 ●圖2/天安堂主事曾緒喚同奮贈送天帝教叢書,給大里圖書館典藏,由沈守真館長(左)代表接受。

 ●圖3/作品參展者(由左至右):楊靜聲、余靜倈、王鏡炁、麥鏡麥。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