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辦餐點研習班 落實把愛傳出去

開辦餐點研習班 落實把愛傳出去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303期 » 開辦餐點研習班 落實把愛傳出去

謝凝播  2009-06-15 12:00

撰文/照片提供:謝凝播

  台北市掌院在第二期自然養生靜心靜坐班開辦之際,設立餐點班,今年母親節時,舉行成果展,色、香、味俱全的「滿漢」點心餐,分享辛苦的媽媽們。

  通常教院的課程或活動,大多以修持為主,向來莊嚴、嚴肅……,開設這樣的餐點課程,令人想起師奶奶(筆者為帝教家庭第三代)的精神—「承擔」、「成全」、「不爭」。

  「承擔」:從不放下使命。「成全」:無論那個單位辦活動,應全力以赴,和諧完成;「不爭」:工作可站在第一線,默默去做,功成不必歸我。

  這項課程深具意義,不妨全力支持各教院開設,讓每個家庭偉大的媽媽,有機會學習美味餐點的製作方式,也讓家人感受媽媽對家庭的愛。

  台北市掌院設立的餐點班,分成五組,可不是清一色的坤道,其中有一組是乾道同奮,他們所作點心可圈可點!

  餐點班整個課程,是在學習製造「幸福」,讓每位學員回去後散佈更多「幸福」給週遭的人,也讓每個家庭中,成功人士背後的那雙手更巧、更能畫出幸福的圖案、製作更營養美味的愛心佳餚,照顧家人。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