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屆『昊天心法』研修營」開辦 帶動研修風氣反省懺悔為要

「第一屆『昊天心法』研修營」開辦 帶動研修風氣反省懺悔為要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304期 » 「第一屆『昊天心法』研修營」開辦 帶動研修風氣反省懺悔為要

極院  2009-07-15 09:50

九十八年六月一日
己丑年五月九日未時

極初大帝:

  天人合一院「第一屆『昊天心法』研修營」開辦表文業已上達,無形訓育組織配合人間課程,調教運化,期能提昇參訓同奮對「昊天心法」的認識與體悟。

  中華文化道統十六字心傳:「人心惟危,道心惟微,惟精惟一,允執厥中」即已愷切指出:「人生最難把握的就是自己的心」,昊天心法以「煉心」為基礎,由性命雙修、身心並煉循序漸進,自奮自植,開啟天人合一道程。

  四門基本功課都是煉心的方法,其中又以反省懺悔最為重要,諸位學員既然有心前來參訓,就要把握機緣,實修實持,加強省懺,檢討自己生活中有無違背良心,有無違反自己認定的二字,有則立即認錯改過,縱然天天有錯,也要天天改,以打掃心上地,坐出性中天。

  「昊天心法」簡而易行,唯有過人毅力,勤修苦煉,效法宇宙間星球運行的自然法則,點點滴滴累積經驗,自有體會。

  諸位同奮亦可藉參訓機會,溫故知新,相互切磋請益,以求精進,並以個人修持心得,應機渡化,影響人心,帶動「昊天心法」研修風氣,功不唐捐。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