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合宗教法人設立 天人炁功乘勝奮鬥

配合宗教法人設立 天人炁功乘勝奮鬥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304期 » 配合宗教法人設立 天人炁功乘勝奮鬥

小島敏專  2009-07-15 10:25

撰文/攝影:小島敏專開導師(日本國大宮市初院)翻譯:呂顯門(開導師)

 ●小島敏專開導師(面向讀者,圈起來者)勤於為人施行天人炁功

  前一陣子日本國大宮市初院,在琦玉縣兒玉郡神川町「KANNA溫泉」舉行天人炁功服務,參加同奮有東京都掌院古館光潔掌教,以及初院之靜文、鏡內、緒清、大心,還有我,總共6位同奮。

  這場天人炁功服務由古館光潔掌教、我和最近才完成正宗靜坐第1階段的香啟同奮負責親和,其餘同奮則負責天人炁功服務。

  「KANNA溫泉」位於田地中的天然溫泉,在前年重新裝修,設備及泉質優異,餐食也很豐富,所以一到週末,近鄰及外縣市有很多遊客來玩,很熱鬧。

  光潔掌教數年前就參加「Camping Car」俱樂部(譯:露營車俱樂部),在每一次活動時,就和靜文、緒清等同奮,以及我,共同從事天人炁功服務。

  初期願意接受的人數很少,只有個位數,但是日子一久,漸漸受到人們注意,在俱樂部的網站上也出現天人炁功服務的訊息,而每週俱樂部活動的計劃上,更刊出天帝教天人炁功服務的資料。

  這個活動原在停車場,以俱樂部會員為服務之對象。但因為主辦單位舉行「音樂祭」,所以求診者對象,不限俱樂部會員,遊客也加入,達27名之多。

  靜文同奮施治對象中,有人感到充滿幸福感,不禁流下眼淚;她表示,在施行天人炁功服務前,以親和了解施治者,若發現對方不如意事時,都會刻意以慈悲、同情之心,加強服務。

  同時,靜文同奮認為,以這種方式進行天人炁功服務,常常自覺「炁」充滿體內,臉都紅潤起來。

  主辦單位的總經理(日文:支配人)看到這種情形,立即要求下次是否也能移師到鄰近的醫院去作天人炁功服務。

  此外,前(2007)年新潟縣扳崎市曾發生地震,有幾位在地震中受害的人們,於附近海濱公園架起臨時屋,目前還在居住。

  大宮市初院的同奮,在震災隔月就去作天人炁功服務。受災地區的人們,臉上充滿挫折、無奈,我們都儘量努力安慰他們。由於那時當地舉行「風之陣」地方祭典,主辦單位也順便邀請我們服務。

  我們在祭典地中央,設置天人炁功免費服務看板,祭典手冊中也列入這個服務項目,因此人們一個接著一個來,計有50人左右。

  光潔掌教和當地的觀光協會代表交換名片,我們的服務精神不但引人注意,也充分地表達出來了。

  今年,我們再次受到前往服務的邀請。由大宮到新潟開車須3小時以上。在廣闊的海岸線上,佈滿許多露店,市民們在中間的大舞台上展現歌舞,而天帝教天人炁功服務的帳篷,就設在舞台的正對面。

  今年因為天氣差,早上有雨又冷,客人較少,下午雨停了,人們也增多了,開始熱鬧起來,後來接受炁療的人,漸漸增多了。

  一般來說,北國的人較保守,很難接觸,但是在惡劣的天氣及有限的時間內,也有20多名接受天人炁功服務。

  其中,有的希望我們再來,能與有緣的求診者常常親和,讓其心靈上有所得,並勉勵我們持續不斷,繼續努力,弘揚成果一定可期。

  我們天人炁功服務的同奮,聽到求診者的請求,也體驗許多過去從未有感覺。如:不管在何處、何時,感覺無形都在加持、護祐。

  我深深覺得,天人炁功服務之奧妙、之玄,讓我收穫不淺,更加強對無形的「敬意」與「信心」。

  我皈師天帝教19年,對弘揚天帝真道感到無限樂趣,現在日本國「宗教法人」又得到合法地位,自覺責任重大,未來只要一有機會,我一定努力參加弘教活動。

 ●哇,好大的帳棚!這是日本國教區同奮為當地民眾進行天人炁功服務佈置的造景,經濟實用

 ●日本國同奮為民眾施作天人炁功服務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