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境顯機緣 奮鬥心不渝

夢境顯機緣 奮鬥心不渝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304期 » 夢境顯機緣 奮鬥心不渝

陳奮謹  2009-07-15 11:05

撰文/照片提供:陳奮謹

 ●陳奮謹同奮皈師經過傳奇

  每次我跟別人提到,我是如何皈師天帝教,總不免要回憶個「夢境」。

  當時,我夢見家裡(南投縣草湳仙境谷)右前方的山頂,忽然一頭壯碩大野牛,直奔而下,我趕忙叫村民往我家樓上躲避,並關好大門。這隻牛不得其門而入,一直在圍牆外徘徊。然後我看到1位慈祥老者左手指著:「去!去!帶你去!」這種夢境,前後出現2次,我都向雙親稟告。

  那年(2001年),家父身體欠佳,顯贊同奮一直要我皈師天帝教,並參加「正宗靜坐」班,令我進退兩難,但我再三思考2次夢境,冥冥中透露什麼……?

  沒多久,我打電話給顯贊同奮,告訴他我決定皈師天帝教;他說,「你剛好可以趕上『正宗靜坐』先修23期開訓」。

  翌日,我去天極行宮,目睹「以宇宙為家」的聖像,不像蔣公,立即問,「這位是誰?」旁邊的人說,「是我們的本師世尊、創建人間天帝教的首任首席使者、得道大宗師、李公玉階」。

  我驚訝不已,與在夢境中,指引我「去!去!帶你去!」的慈祥老者容顏一模一樣,真是不可思議。至今我常保信心不惑,懷念、感恩師尊,並希望扛起師尊的心願,擔任認真、奮鬥的救劫使者。

  現在,我學到 上帝的法門〜天人炁功,很欣慰的幫助一些人。

  如2001年9月埔里召開客家理監事會議,議程中廖姓監事忽然趴在桌上,不省人事。鄰座的人見狀本欲將其扶起抖動,疏通氣血。

  我說「不宜!」,並緊急為他施以天人炁功,不久,廖姓監事回神、張眼,我繼續施予炁療到他完全甦醒。廖姓監事醒後到醫院進一步檢查,平安無事。

  還有,桃米里1位婦人,忽然臉部、雙手全部麻木,沒有知覺。我當時正在左近,得知後,馬上對其施行天人炁功,不久對方即安然返家。

  有位4歲陳小弟,感冒引起左肺炎積水,右肺感染破洞,口、鼻、胸膛全部插管,十分危急,原本要手術,在趕緊施作天人炁功服務後,奇蹟出現,現在陳小弟活潑可愛!

  經過天帝教化的洗禮,我體悟不論人道上有何艱難、險阻,無法擊潰有決心意志的人。同奮們!我們要一門深入,勤於奮鬥,才有機會脫胎換骨,達成師尊救劫的心願。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