痌瘝在抱兩誠相感 金針靈丹化解腫瘤

痌瘝在抱兩誠相感 金針靈丹化解腫瘤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304期 » 痌瘝在抱兩誠相感 金針靈丹化解腫瘤

蕭敏繫  2009-07-15 11:35

口述:蕭敏繫(台北市掌院)整理:天人炁功院 攝影:林大迪

 ●人稱「敏繫阿姨」的蕭敏繫同奮,勤於奮鬥,更勤於為人施行天人炁功服務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紅心字會有位女性志工因身體不適,到醫院檢查,發現罹患甲狀腺腫瘤,醫師囑咐短期內必須住院開刀,使得這位志工非常緊張,不知如何是好?

  台北市掌院同奮得知這件事,馬上介紹她到掌院接受天人炁功服務。我秉持師尊傳授同奮渡化人心、見人之痛如己之痛的教誨,立即予以關懷與鼓勵,使其生信心以達兩誠相感。

  接著,我誠心請求天醫院腫瘤及甲狀腺科天醫配合,希望請求金針把腫瘤打碎,再請求天醫加持靈丹妙藥和黃表紙,為這位志工服務。

  天人炁功服務後,我又幫她誦唸《天人日誦廿字真經》,迴向給她,祈願她能早日康復,渡過難關。

  第2天早上,這名志工在親友鼓勵下,還是到醫院接受手術,但在手術前,醫師檢測卻發現甲狀腺腫瘤竟不見了,十分驚訝!認為所有生化檢驗都證實確有腫瘤,怎麼會不翼而飛呢?

  一臉疑惑的醫師,詢問這位志工有無服用特殊藥品、食物……等,她也覺得莫名奇妙,表示作息一如往常,並無服用特別的藥品、食物。

  但她突然想起,接受天帝教天人炁功服務的情形,於是告知醫師;醫師回說:「好了,妳不用住院開刀了!回去好好休息吧!」

  師尊說:「一分耕耘,一分收穫」,這名志工因在天帝教輔翼組織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紅心字會為社會服務,有緣得知天帝教殊勝宇宙法寶〜天人炁功服務,誠心與虛心的接受,終獲上天眷顧,病情不藥而癒。

  不久之後,這位志工喜獲麟兒,幸福洋溢。真是感謝 上帝、感謝師恩!

 ●以教為家的蕭敏繫同奮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