誓願普救生靈之苦 診病醫心弘教渡眾

誓願普救生靈之苦 診病醫心弘教渡眾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304期 » 誓願普救生靈之苦 診病醫心弘教渡眾

林敏嬌  2009-07-15 12:20

天極行宮開辦長期中醫暨天人炁功服務

撰文:林敏嬌 攝影:王乾原

  天極行宮自98年起,舉辦「中醫暨天人炁功服務」,由中醫師與歷屆天人炁功中心執事,主動為同奮、家屬與社會大眾服務。

  天人炁功服務是弘教渡人先鋒,濟世救人法寶,天人炁功指導院於每月第1個星期日,長期在天極行宮舉辦「中醫暨天人炁功服務」活動,服務時間為每週日自上午9點到12點。

  這項在天極行宮舉辦的「中醫暨天人炁功服務」,由中醫博士黎光蛻同奮負責組成中醫師團隊服務,每月至少派駐1位中醫師看診。

  而前來參與天人炁功服務的同奮,均為一時之選,除有來自中部教區歷屆退任之天人炁功中心執事外,還有在天人炁功服務上學有專精的同奮。

  天人炁功指導院希望先從同奮自身或家人親友開始照顧,因此籲請四面八方的同奮,踴躍前往感受天人炁功的恩澤。

  29年來,天人炁功在弘教渡人方面,功不可沒,也仍有持續進步的空間。自古「三十而立」,光照首席殷切盼望明年〜民國99年,天帝教重來人間30週年,天人炁功服務能真正造福社會,發揮引渡原人契機。

  天人炁功指導院主任劉光爐樞機1年多來,汲汲營營以提升天人炁功服務品質為職志,決定配合長期舉辦多元弘教活動的天極行宮,讓各地同奮有機會在觀摩、學習、求助下,成長再成長。目的在協助同奮,解決自身或親友疑難雜症,以及傳授養生之道。

  天人炁功服務是同奮隨手攜帶最方便、最有效,不用成本的資產,天人炁功指導院在天極行宮的這項計劃,就是希望透過便捷的交通網,讓南北同奮們「天涯若比鄰」的享有天人炁功服務。

  這項天人炁功的愛心服務,用以照顧同奮身體,家庭,進而擴展到教外,十分有意義,可讓社會大眾雨露均霑,感受天帝教關懷社會的濃濃至情。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