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水偈

流水偈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305期 » 流水偈

陳敏還  2009-08-15 11:10

撰文:陳敏還 照片:教訓檔案資料

  編按:陳敏還預命開導師最近更換奮鬥跑道,離開服務3年半的天極行宮,轉調台灣省掌院服務。
  天極行宮老少、乾坤同奮們,對這位勤於服務的預命開導師,依依不捨,在日前人事佈達時,專程包租遊覽車,帶著鮮花盆景,猶如「嫁女兒」般,前赴慶賀,場面溫馨。
  陳敏還預命開導師感念大家盛情,特別創作一首「偈」,與天極行宮熱情的同奮們共勉外,也祈祝大家奮鬥,再奮鬥!

  性靈和子降凡塵,本是金盤同根源,前世今生再輪迴,迷失本性結恩怨。

 

  更忘金闕乘願來,原人忘返嘆奈何,人間做孽難自救,墜落紅塵苦難多。

 

  恩怨情仇解不開,層層錯誤執念深,何時本性還清明,撥亂返和還初心。

 

  生逢三期末劫臨, 上帝大顯慈悲心,三期主宰我師尊,倒裝下凡救世人。

 

  堪稱曠古奇男子,六十八載勤蒸熬,昊天心法渡原人,接引通天金光道。

 

  打開原人回天路,天人實學灌心靈,搶救三期末劫願,五門功課勤力行。

 

  成就封靈應無形,培功立德莫等閒,地球世界和平日,性靈和子聚金盤。

 

 ●天極行宮包租遊覽車、攜帶鮮花盆景,到省掌院歡送陳敏還預命開導師(左三)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