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於發心勤於服務 喜見天人炁功成效

勇於發心勤於服務 喜見天人炁功成效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305期 » 勇於發心勤於服務 喜見天人炁功成效

林華覺  2009-08-15 12:00

口述:林華覺(台北縣初院)整理:天人炁功院 照片:林華覺提供

 ●林華覺同奮樂於為人施行天人炁功

  3年前與環保志工到南投旅遊,夜宿南投某飯店,晚飯後聽到外面一陣嘈雜:「不得了了!有人受傷流血了」。

  帶隊的里長與幾位志工們,趕緊過去看,原來有位男士酒醉摔傷頭部,血流不止。里長問飯店服務生,附近是否有醫院?當時,我立即自告奮勇,為這位男士施行天人炁功。

  我先在傷口收光,很快止血了,接著以天人炁功服務10多分鐘,只見患者把吃進肚子的東西全吐出來;霎時,人清醒了,並能站立、說話、走動。圍觀的人好奇問我,這是哪門子的功夫啊?真了不起!

  我體會天人炁功服務的神奇,於是與他(她)們分享天帝教天人炁功的由來,順便介紹天帝教的靜坐,還邀請他(她)們回家後,也跟我一起來學靜坐,此次出遊真是不虛此行啊!

  我還有2次,為人施行天人炁功服務的美好經驗。其一是宜蘭縣初院有位同奮的親戚,頭部後方無故掉了一大撮頭髮,煩惱不已。

  由於她不好意思跟別人說,久而久之,因憂慮過度,導致身體不適,我為她炁療後,改善很多。

  她把後腦頭髮掀開,將煩惱頭髮而生病的事說出,我請修復毛髮的天醫院士為她療理。但要她必須以「廿字真言」,作為為人處世之道,並希望她每天按時過來教院,接受天人炁功服務。

  就這樣,她每天都按時來教院報到,經過2個月,她後腦本來光禿的頭皮(摸起來粗粗的),毛髮已開始長出來了,真是不可思議!

  隨後,她馬上提出要皈師,也要參加「正宗靜坐」班,目前是位非常奮鬥的同奮。這也是天人炁功服務,弘教渡人的一大見證。

  另外是有位慈濟委員朋友,多年前頭部重創,長期受頭痛所苦,因此辭掉工作。據說,只要一變天,她就頭痛不已,自稱為頭部「氣象台」。

  我發現她是個非常有愛心、責任心的人,堅持到她家為她作天人炁功服務;施行時,她頭痛到無法久坐,只能躺在沙發上。

  約兩個星期後,氣候變了,我想這位朋友的頭可能又痛了,打電話問候她,希望再為她服務,以減輕頭痛。

  當我電話進去時,沒想到她竟馬上向我感恩、讚嘆!高興的說,我把她10幾年頭痛的老毛病、連醫師都束手的病症根除了。那次天人炁功服務後,她就不再發病。

  這位朋友除了驚異連連,表示也將「吃好到相報」(台語)!我很欣慰,對天人炁功服務也更有信心!

 ●凡事以身作則的林華覺同奮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