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母我愛您!

師母我愛您!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305期 » 師母我愛您!

陳敏凝  2009-08-15 12:30

順逆精進 了緣少怨 師母心教 言簡意賅

撰文:陳敏凝(台灣省掌院)攝影:王乾原

 ●師母的諄諄教誨,陳敏凝同奮謹記在心

  時間過的真快,轉眼又到追思與感恩師母的日子!感念師母慈悲為懷,濟渡眾生,如同苦海中的慈航、危急中的指引,讓眾生有路可走。

  師母有教無類,平常言簡意賅,但對淨化心靈,引人向善,提升道德,卻理實深奧;她常要同奮快快把握,用心奮鬥,完成自己應元天命。

  師母的諄諄教化,讓我在繁忙之餘,深切體悟,再累都要抽時間,到教院誦誥靜坐,使自己修持有所依歸。

  師母希望大家借假修真,以天地之心為心,覺悟本性;在修行的過程中,或許很多人一時看不到成果,就選擇放棄;師母說,「福是修得,非祈求」。

  重要的是,冥冥中造作與自然的不同〜凡是求於人者,必先施己之所施;凡是望於天者,必先思己之所為,這才合乎真理。

  因此,每次師母講課時,總是不厭其煩的期勉同奮,深入精髓,務期同奮進一步體悟,以積功累德,渡己渡人。

  人生最大的無奈莫過於無助!記得民國76年間,透過同奮請求師母看掌光;她老人家回答我說:「修得今生今世緣,業業相隨由它去,莫嘆今生不如人,莫怨今日家道途」,希望我用心誦誥,消業了緣。

  她鼓勵我,身處逆境當自強,把握今生良機良緣,雖然人生有風、有雨、有阻礙,但要創造永生年,應志心不變,好好修持,一定有成。

  師母一席勉語,讓我很感恩,永銘心懷。師母認為,凡事有所為,也有所不為,但觀念要正確,即可勇往直前,不畏不懼,以德服人。

  感謝師母提攜與教誨,讓我能夠體悟修道真正目的與作為,逢此師母證道12週年紀念,寫出我的感恩與同奮分享。

  師母,我永遠愛您!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