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揮救劫正氣力量 逐行劫部隊出台灣

發揮救劫正氣力量 逐行劫部隊出台灣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306期 » 發揮救劫正氣力量 逐行劫部隊出台灣

光照首席  2009-09-15 09:05

光照首席籲同奮加入重建工作

口述:光照首席 整理:中書室 攝影:林光曠

 ●光照首席(最前面主儀者)率領南部教區神職人員們虔心誦唸《廿字真經》迴向受難英靈

 ●憂心如焚的光照首席,籲請大家加強培養正氣,全力投入重建工作

掌教、開導師、各位同奮:午安!

  台灣復興基地發生「88水災」這麼重大的災難,光照從屏東潮洲天然堂、屏東縣初院、旗美天人親和所一路走來,光照感到非常的沈痛!

  光照期勉全教同奮除了發揮「人飢己飢、人溺己溺」的精神,投入救災的工作之外,更要發揮同奮救劫的正氣力量,將行劫的部隊趕出台灣!

  「88水災」發生之後,教內馬上啟動救劫行動,設立賑災窗口,並援助災民物質的需要,同時啟動天人炁功服務,安定災民的內心恐慌、釋放精神壓力。

  光照也特別請屏東縣初院、台南縣初院、台東縣初院的開導師,妥善照顧同奮並積極投入救災與災後重建!

  同奮都是救劫使者,這個時候更需要發揮救劫的正氣力量,光照請同奮積極參與「為莫拉克風災之災民及罹難性靈誦經」,祈求坤元輔教在無形運化,安定受難災民的恐慌、接引罹難英靈。

  接著,農曆7月1日起,啟建中元龍華加強誦誥、誦經活動,也請大家精誠團結,發揮救劫正氣力量,一定可以恢復台灣祥和的環境!

  (98年8月15日光照首席在旗美天人親和所勘災致詞)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