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機就是轉機

危機就是轉機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306期 » 危機就是轉機

劉光爐  2009-09-15 09:50

撰文/照片提供:劉光爐(樞機使者兼天人炁功指導院主任)

 ●劉光爐樞機呼籲全教同奮,值此「新流感」來臨之際,善加發揮天帝教診心救人至寶~天人炁功服務

  新型流感來了!是人類21世紀的大危機,但何嘗不是在考驗人類的應變能力與智慧呢!

  天帝教天人炁功能源,來自天地浩然正氣;這是一種至剛至陽的能量,是陰氣、邪氣之剋星。值此關鍵時機,我呼籲全教同奮立即加強「五門功課」,積極培養正氣,

  尤其天人炁功服務人員切勿輕敵,更應加倍奮鬥,準備應戰。同奮如有親友發燒,應立即停止到教院,並即刻送醫治療。

  同時,應馬上以炁功調理,排除陰邪之氣,以補有形醫療之不足。

  這段期間,天人炁功服務建議如下:

  一、施治者與受診者(在場親友)都應帶口罩。

  二、施診前、後應消毒洗手。

  三、現場情況許可,先以3張加光黃表點燃淨身,或以「廿字真言」甘露水,請無形天醫賜予靈丹妙葯,藉以排除患者身上之邪陰之氣,喝完甘露水再予天人炁功調理。

  四、天人炁功調理時,第一個動作,頭上加金光,性竅打金針,施作時間至少10分鐘以上(感覺炁氣相容者,不在此限)。

  五、第二個動作~左手在督脈,右手在任脈,施作時間至少10分鐘以上。

  六、加強動作如附圖部位。

  七、調理完畢收功時,請左右兩側再加光。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