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耕深根 三勤三奮

深耕深根 三勤三奮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306期 » 深耕深根 三勤三奮

楊光楣  2009-09-15 10:10

鐳力阿道場(台灣同奮)篇~

撰文:楊光楣 攝影:黃敏書

 ●楊光楣開導師

  今年(98年)首度開辦「開導師執乘營」,7月24日起,來自全省的12位開導師團聚鐳力阿道場,參與21天養靈閉關,十分殊勝。

  閉關生活黎明即起,大家齊聚天人大道,以甩手命宮鍛煉,開啟1天三勤三奮課程~「向自己奮鬥」以自我造命;「向自然奮鬥」以超脫物理世界束縛;「向天奮鬥」以達聖凡平等之境域。

  這種即知即行的養靈閉關,相當受益。尤其,學員放下一切,摒除外緣,隔絕外騖,迎新復古,充實新知,研習天帝教獨具之時代使命內涵及特色,難能可貴。

  在參勤課程中,祈誦靜坐,天人親和,啟發救劫濟世之天命意識;在服勤課程中,灑掃進退,勞動服務,體會與人為善,犧牲奉獻之修行真諦,厚植循原路回家之道糧。

  21天來,深覺學海無涯,唯有擴大心胸,希聖希賢,好學不倦,精進不已,理以知心,行以入道,自創自奮,始能天道酬勤。想來真是何其有幸!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