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人炁功勇於出手 真修實煉足堪表率

天人炁功勇於出手 真修實煉足堪表率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306期 » 天人炁功勇於出手 真修實煉足堪表率

平川緒朽  2009-09-15 10:25

鐳力阿道場(日本同奮)篇~

撰文:平川緒朽(宮崎縣初院開導師)翻譯:蕭月燕 攝影:古館光潔(東京都掌院掌教)

編按:
  平川緒朽開導師皈師天帝教後,一門深入,常常以天人炁功,四處服務與引渡日本同胞,迄今他出手施治的炁療人數近萬人,療效驚人,更加深他弘揚天帝真道的信心。
  這次他參加閉關訓練,依舊每天清晨3點,即上鐳力阿道場參機正殿靜坐,不放棄任何一刻汲取鐳力阿道場「仙炁」良機,勤修實煉的表現,足堪楷模。

 ●平川緒朽開導師獲頒「天命狀」後,滿心感恩,誓願奮鬥到底

  感謝光照首席、鐳力阿道場講師、同奮們,這次到台灣接受閉關訓練,受您們照顧了!

  日本宮崎縣至今,在維生首席任內(2次),以及現在的光照首席(1次),總計開辦過3次「正宗靜坐」班。

  多年來,我一直很想帶宮崎縣的同奮們,到鐳力阿道場與台灣同奮們一起學習。

  今年5月在東京舉辦「日本國宗教法人天帝教」成立祝賀會後,光照首席至宮崎縣初院舉行親和座談,他邀請我到台灣受頒「開導師天命狀」,讓我們宮崎縣11名同奮,得以有機會參加日本特訓閉關訓練。

  這次是我第4次到台灣,使我回想起1994年11月師尊駐世時,我參加第8期日本靜坐班;初學後,我每天半夜3點,起床上光殿,雖然一個人靜坐,但內心卻陷入沉思。

  因為我喜歡探求宗教,曾修持過一些宗教,對宗教抱著疑問學習,但我覺得能減少世間混亂的,是主張宗教大同,聖凡平等的天帝教,因而一門深入,我想這就是緣份吧!

  一直以來,我覺得台灣同奮們,對天帝教誠摯的態度,讓我深深感動。我皈師天帝教至今,已有14年,現在我感到頒授天命的光榮,終於是我奉行天命的時候了!

 ●光照首席(右)在鐳力阿道場頒授「開導師天命狀」給日本平川緒朽開導師(跪著的)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