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唱婦隨聖地閉關 上園鏡放衷心感恩

夫唱婦隨聖地閉關 上園鏡放衷心感恩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306期 » 夫唱婦隨聖地閉關 上園鏡放衷心感恩

上園鏡放  2009-09-15 10:35

鐳力阿道場(日本同奮)篇~

撰文:上園鏡放 翻譯:鄭緒鍊預命開導師 攝影:平川緒朽

  我的家~夫妻恩愛,孩子乖巧,父母慈祥開朗。雖然生活平凡,但每天過得很幸福。

  能有這樣快意人生,都要是歸功於全家一起皈師天帝教,因而大家都能心志一氣相處,以及處理家裡的人事物。

  5年前,我皈師天帝教,當時維生首席對我說:「你的心裡有許多心結,你要把心結解開」,所以賜給我道名~鏡放。

  其實我的心結,主要是自卑感,一直渴望他人說我好,對我好。

  我時常對細小瑣碎的事生氣,忿忿不平,牢騷不停。但是現在因為經常反省懺悔,自己心態,比起5年前,大大改變,成長了許多。

  這次我參加「特訓班」的原因之一,是我丈夫~上園正和;他是位正直且認真的人,然而長期以來,人際關係圍籬,讓他苦惱不已。

  他因長期心胸憂慮,造成身體積勞成病,明知病根在「心」,但沒有辦法解決。家人正為其苦惱時,小島敏專開導師徵詢我們,要不要參加這次在台灣鐳力阿道場舉辦的「特訓班」。

  我希望藉由這次在鐳力阿道場的閉關,給我丈夫一個新生的機會。為了扶助我的丈夫,所以我也一起參加了。

  小島敏專開導師很關心我們,視我們夫妻苦惱,像自己苦惱一樣,常常諄諄勸導與勉勵我們夫妻倆,讓我們夫妻倆有重生的感覺,十分感謝她,更感謝天帝教!

 ●上園鏡放同奮(左排最前面一位)很喜歡鐳力阿道場的素菜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