閉關剪影

閉關剪影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306期 » 閉關剪影

編輯部  2009-09-15 10:55

圖文:編輯部

 ●圖1/今年5月「日本國宗教法人天帝教」成立,其間調和鼎鼐,負責聯繫的鄭緒鍊傳道師,在慶祝大會舉辦前,意外發生車禍,未能共襄盛舉。如今康復,他又再度到鐳力阿道場扮演稱職的翻譯工作,為日本弘教續獻心力。由於他奔走「天帝教日本宗教法人」有功,任重道遠,晉升為葛飾區初院預命開導師,由光照首席頒發「開導師預命狀」。

 ●圖2/年輕有為的台灣省掌院賴正氣同奮(右),為今年傳教、傳道複訓班副班長,表現優良,獲光照首席頒發「力行三奮」獎狀鼓勵。

 ●圖3/只要一出手,手到體安!莊緒射(左)傳道師在21天閉關中,勤於為閉關學員、輔訓人員施行天人炁功服務。有時還要排隊等候,才有機會受治,發心的表現引人稱道。

 ●圖4/傳道、傳教複訓班中稱職的班長~王光祥同奮,正義、熱心、無私,令人讚揚。

 ●圖5/甫遭喪女之痛的林敏餘同奮,今年6月參加坤院那須道場21天「成長修持營」後,隨即又於7月參加在鐳力阿道場舉辦的傳教、傳道21天閉關複訓;其子陳嗣現同奮在旁陪伴與照顧媽媽,兩人亦小愛亦大愛,在閉關時出心出力,不落人後,是這次閉關的第2對母子檔。

 ●圖6/天然堂資深同奮、坤1期簡敏相,心心願願為閉關。但閉關前在姐姐家滑了一跤,傷及左腳膝蓋,瘀血嚴重。她上光殿日夜衷心祈禱,希望如期參加。後來她跛著腳到鐳力阿道場報到,傷口仍腫脹不已,同奮輕撫患處,疼痛喊叫,觸碰不得,但卻能自如上參機正殿跪拜祈誦,絕妙之至,令人嘖嘖稱奇。

  去年她偕胞弟簡光象同奮,一同參加「第七期傳教使者閉關」,今年姊弟倆又聯袂參加,堪稱奮鬥楷模。

 ●圖7/一邊陪媽媽賢連同奮閉關靜持,一邊發揮所學為閉關學員們針灸,光綠同奮孝心、愛心洋溢。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