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財侶地」四要缺一不可

「法財侶地」四要缺一不可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306期 » 「法財侶地」四要缺一不可

黃光啟  2009-09-15 11:40

勤修「昊天心法」宇宙為家

回應人:黃光啟(樞機使者)

 ●黃光啟樞機使者將修道四要~「法財侶地」,補充得十分詳盡

各位同奮好:

  首先回應張敏肅同奮,報告的「點道開天門」。維生先生於1995年甫代理首席使者時,第一年指定由李光光、詹光驚兩位開導師代為「點道開天門」。

  當李光光開導師點完道後,回到鐳力阿道場宿舍睡了3天3夜,可見「點道開天門」是首席天命法權,靈肉佈施而促成。各位可以想像歷屆首席辛苦的一面,讓我們齊聲鼓掌,感謝他們的照顧及恩澤。

  「原靈合體」是維法佛王慈悲,每期「正宗靜坐」班進行「原靈合體」時,都是祂老人家從第十一天天王處,找與同奮本靈較為接近,可搭配之原靈。

  然後由第三十天、第三十一天找到各位「原靈」,於靜坐班快結業前幾週,在首席使者主持「原靈合體」儀式下完成。

  同奮們洞悉上述作業程序,得知「原靈合體」的確來之不易,應加緊向自己奮鬥,與「原靈」共同培功立德才對。

  修道四要法財侶地

  古鏡賜同奮發表「法、財、侶、地」修道四要,講得很好;人類幾千年修道,最為困擾的四要,我補充一些與同奮共勉!

  法:師尊靜坐60多年的親身體驗~法華上乘直修昊天心法虛無大道自然無為心法(又稱昊天心法)。昊天心法,即是天帝教倡導中國「正宗靜坐」的全名;它是弘揚 上帝的教化,也是靈修的精華所在。

  同奮每天持續以「五門功課」修持,將有不可思議功效,進而修煉封靈,成就身外身,順應無形應化有形,幫助天帝教從事弘教、救劫的大業。

  所以同奮一定要認知三奮~向自己奮鬥、向自然奮鬥、向天奮鬥。奮鬥的歷程是;一、犧牲奉獻、出心、出錢、出力。二、真修實煉。

  這是師尊慈悲傳給同奮「昊天心法」修煉過程,希望大家秉持「勤」及「恆」持續下去,一坐自有一坐的功效。他老人家希望所有的同奮,都能於今生了卻生死問題,不再輪迴,踵武本師「獨立人天上,常存宇宙中」。

  救劫弘教非財莫行

  財:道糧,養命之源。錢雖是很烏臭的東西,但修道不能沒有它;畢竟修道人要吃飯。《教綱》第八章〈教財〉:弘教、救劫非財莫行,維持一個道場之穩定運作,也須要道糧,一切非財莫行。

  師尊於錄音帶中,提到鐳力阿道場當年是劉光成樞機奉獻的。的確如此,天帝教重來人間, 上帝賜師尊一個天庫,由第二天慎之天天王保管。

  師尊及天人教主兩位天上人間「天人合一」,共同哀求天帝教重來人間,搶救三期末劫,加上師尊誓願「奠人間教基、作宇宙先鋒」,必須要道糧,就像人間總公司派你到大陸發展分公司事業,總要給你資金啊!

  師尊從民國69年到81年期間,藉由劉光成樞機的事業,猶如活水引錢入庫,成為人間弘教、救劫的資糧。這是師尊駐世時,第一個成功資助道糧例子。

  師尊曾說,還會有第二個、第三個,甚至第四個劉光成樞機奉獻的案例,藉此資助弘教、救劫之道糧,促成天帝教在人間永續發展。

  接引教財過路財神

  所以,我誠懇邀約有心同奮,若資金上有欠缺,只要你願意,無形會讓你過水發財,發展事業,因此請呈上你的產業計劃報告,經我們審理會簽,再由光照首席批示後,將轉呈師尊,讓你發財。請你再利用這些發財的資金,發願奉獻給天帝教,為弘教、救劫立功、立德。

  侶:修道一定要有道伴,天帝教修道法門,離不開同奮間相互提攜,相互照顧、相互激勵、相互包容。

  在奮鬥的過程中,我們都是平凡人,不可能沒有情緒,或受七情六慾干擾,難免有惰性或打不開的心結。這些都須靠同奮彼此關懷,才不致於在修道中落後,且能耐得住寂寞,如此過了千錘百鍊的考驗,皆能立地成佛。

  地:台灣蓬萊仙島這個修道場所,的確很幸福,很不幸這次「八八風災」,重創山地鄉鎮,風災前的美景與清爽的空氣,實在是修道最佳場所,奈何台灣百姓與自然相爭地,過度開發,導致大地反撲,以致發生滅村等遺憾。

  鐳力阿道場位處山區,未來執行整體開發時,務必要記取此次教訓,一定要由專家、學者進行作全盤評估,萬不可與自然相爭,要相互尊重,建立一個既安全又舒適,以及長治久安的的修煉場所,朝著類似梵帝崗成為基督教徒朝聖之聖地發展,成為同奮與世人今後最佳靈修之處。

  立大誓願必獲成就

  我再回應剛剛劉光成樞機的案例;劉光成樞機後來失敗了,徹底失敗,拖累很多人,他是否能東山再起?我相信他是有機會的。

  因為,他也是天帝教極院「弘教經費籌募與節用委員會」奉獻委員,近來每個月奉獻5萬元,相信他給自己機會, 上帝也會再給他機會。

  天帝教講自然無為心法,你願意發財、願意發心,有形無形都會成全,只要你真正能夠誓願。

  就像師尊立誓「奠人間教基、作宇宙的先鋒」,這麼大的一個誓願,閉關百日,修成「督統鐳力前鋒」與「正法文略導師」兩個文、武首席,共同為兩岸真正和平統一努力,完成師尊第三時代使命。未來,師尊還要到其他星球,弘揚上帝教化。

  所以同奮不要害怕發願,只要一小步、一小願去做,慢慢執行,相信無形應化有形,一個個支票都會兌現,讓各位得到成就;只要我們觀念正確, 上帝一定會加持。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