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開「心」胸‧重「新」出發

啟開「心」胸‧重「新」出發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306期 » 啟開「心」胸‧重「新」出發

曹光反  2009-09-15 12:15

台北市天心堂首度戶外天人炁功義診圓成

撰文/攝影:曹光反

 ●天心堂開導師曹光反(站在最前面者)率領同奮,首度走入戶外舉辦天人炁功服務

 ●天心堂戶外天人炁功服務圓成,有15人將接續參加「一日禪」活動

  台北市天心堂在今年8月29日,首度走入戶外舉辦「天人炁功義診服務」,吸引不少過往民眾參與,令人欣慰。

  今年7月,我奉命從台北縣初院調派台北市天心堂,擔任駐堂預命開導師。佈達時,台北市掌院蕭光藹掌期勉我,「獨當一面,全權負責」。因此報到後,我積極規劃每月一次的「戶外天人炁功義診服務」與「一日禪靜心靜坐班」。

  在天心堂同奮群策群力~光綿副主事、鏡悅、化願、靜燭、緒翰、正天、光雨、香蘭、淑蘭等同奮,以及極院天人炁功院組長緒為、天人堂呂顯門開導師,還有北掌院緒忻執事、華覺執事,另在桃園縣大園鄉開設中醫診所的許光隱同奮現場義診下,我的願力終於實現。

  8月29日天心堂戶外天人炁功義診服務中,接受炁療服務的民眾,計有15位;他(她)們都表示,將參加天心堂於9月6日舉辨的「一日禪靜心靜坐班」課程。

  這次活動十分圓滿,我目睹接受炁療的部分民眾,啟開「心」胸,重「新」出發,讓我體悟只要努力去作,不虞找不到原人來皈。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