磨考重重信心不惑的典範

磨考重重信心不惑的典範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308期 » 磨考重重信心不惑的典範

吳敏浩  2009-11-15 10:50

採訪/撰文:吳敏浩 照片提供:李敏煉

  前言
  廖光途、李敏煉賢伉儷是台南縣初院創院元老之一,他們有許多犧牲奉獻事蹟,但總是默默修持,低調行善。這麼奮鬥的同奮倆,磨考卻不斷,一路走來謙恭自牧,只強調感謝上蒼給他們成長良機,圓融他們的人生。

 ●台南縣初院廖光途(後排坐著左三)、李敏煉(後排坐著左四)賢伉儷

  民國75年間,在陳光靈開導師引介下,廖光途、李敏煉賢伉儷皈宗天帝教,參加先修4、坤7期正宗靜坐班。

  李敏煉同奮回憶:當時沒錢靜坐奉獻,她在光殿向師尊祈禱,不料師尊來夢中親和,結果馬上有一筆意外之財,恰恰足夠夫婦倆靜坐奉獻之用。

  民國77年李敏煉同奮子宮外孕,居然已3個月,竟沒檢查出來。直到胚胎破掉,疼痛不已,才發現子宮外孕,醫生指稱萬一再拖4小時,轉為腹膜炎就沒救了。

  緊急開刀時,李敏煉同奮腦際浮現「廿字真言」,目睹師尊一字一字指著讓她唸,一直到加護病房還在誦唸,隔床家屬問病人在誦唸甚麼?另一半廖光途同奮說明是天帝教的「廿字真言」,在危急時可逢凶化吉。

  接著,民國80年李敏煉同奮的公公罹患尿毒症,必須一星期洗腎3次,李敏煉同奮不但陪同,且特別注意安排三餐飲食,歷時11年。

  當時廖光途同奮也罹患甲狀腺亢進,1個月爆瘦12公斤,沒有體力工作,也無法照顧父母。

  因家人接二連三身體違和,李敏煉同奮也因煩惱,一下子掉到40公斤,爆發耳膜破掉開刀治療。

  又有一次,李敏煉同奮夢到天極行宮在開挖地下室,看到5粒拳頭大的金子,她拿給師母,詢問是否為真的金子?要捐為興建費用,之後有許多凶神惡煞要搶金子,師尊要她避開,她因擔心師尊安危就揹著師尊跑,背後不斷有鐵劍射過來,都鏗鏘掉下,她問師尊要往哪裡跑才安全?師尊寫「天極行宮」後,她就醒過來。

  隨後,李敏煉同奮參加由師尊引領的最後一期高教班,由鐳力阿道場轉到天極行宮上課。9月結業,11月發生車禍,經過治療與賠錢,所幸安然收場。

  李敏煉同奮認為,要不是及時參加高教班,沐浴於天恩下,這場車禍所造成的劫難不知……。

  民國85年有位長者曾言,她在夢境出現小孩出事畫面,但有2尊仙佛護持,化險為夷。沒想到當日李敏煉同奮大兒子~大川,就發生車禍,住院一星期出院,也許又是一次大劫化小劫吧!

  4年前,廖光途同奮退休,轉往印尼上班1年半後,前年(96年)發現脖子旁有個硬塊,檢查證實為鼻咽癌第三期,經過照鈷60、電療43次、化療2次後,非常虛弱。

  李敏煉同奮感謝許多樞機使者、開導師、同奮,為廖光途同奮施行天人炁功,以及親戚朋友的關心,至今廖光途同奮每天靜坐、誦誥、誦經。

  此外,李敏煉同奮3個小孩中,有2個皈師天帝教,參加正宗靜坐班,順利結業。婆婆雖皈師,但沒參加靜坐班,也許是她老人家每天擦拭家中師尊法相,誦唸《廿字真經》,讓她婆婆常有感應,深覺是師尊、師母護祐所致。

  磨考重重的李敏煉同奮表示,人生有許多意想不到的劫數關卡,透過各種關卡磨煉,使人性更為堅毅,深具韌性,因此往後將以感恩的心,持續奮鬥。

  李敏煉同奮對師尊的堅定信念,對奮鬥的正確觀念,對家庭的無私付出,值得坤道同奮學習、效法。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