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人炁功服務廣佈福澤

天人炁功服務廣佈福澤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308期 » 天人炁功服務廣佈福澤

林光誦  2009-11-15 11:00

撰文:林光誦(台北縣初院)

 ●台北縣初院林光誦同奮施行天人炁功情形

  民國91年黃陸賢芳同奮因心肌梗塞住院,期間我每天為她施作天人炁功。隔壁床有位女士與黃陸賢芳同奮病情相同。有天突然不見了,我好奇的問她去那裡?黃陸賢芳同奮的媳婦黃賴敏篤同奮回答,「已住進加護病房」。

  黃賴敏篤同奮說,「她想請你幫她做天人炁功,因不認識你,不好意思開口」。其實,我也很想為這位女士炁療。

  當時剛好是晚上7點,加護病房開放時間,我不加思索的進入加護病房,為這位女士炁療。

  翌日,上午10點半,我又進入加護病房為該女士炁療。

  奇蹟出現了!原本不能排尿的這位女士,竟開始順利排尿了,免除了洗腎的痛苦,約連續10次左右的炁療後,她順利出院。

  主治醫師驚奇的說,這位女士病情不輕,患有糖尿病,恢復如此神速,實在幸運!

  還有一次,台南市初院黃敏瓏同奮之子,民國92年住進台大醫院,等待腦部開刀。我與敏瓏是正宗靜坐班先修7、坤10期同窗,每天下班後,我都固定趕去醫院為他炁療。

  隔壁床曾先生因3年前「921」大地震時傷到腦部,開刀後遭細菌感染,此後無法睡覺,只能在椅子上小睡2、3分鐘,我聽了很難過,一直想幫他作炁療,但他太太因不了解天人炁功服務而反對。

  第2天,曾先生趁曾太太不在時,要我為他炁療,當天晚上他在椅子上,一睡就3個多小時。

  第3天,曾太太主動拜託我幫他先生炁療,當天晚上他在椅子上能睡上5個小時;第4天晚上他在椅子又睡8個小時;第5天晚上他竟然能躺在床上睡覺,而且一睡到天亮,真不可思議。

  第6天晚上,曾先生進入夢鄉,深沈睡好久,隔天起來後告知家人,很久都不曾這麼好睡;第7天,台大醫院檢視曾先生情況良好,同意讓他辦理出院。

  不論是黃陸賢芳同奮,以及其隔床患者,或是曾先生,都在天人炁功服務下,大幅改善病情,顯見天帝教天人炁功服務,對診心救人深具效益。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