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表操課身體力行~見證「自然養生靜心靜坐」之妙

照表操課身體力行~見證「自然養生靜心靜坐」之妙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308期 » 照表操課身體力行~見證「自然養生靜心靜坐」之妙

卓怡茹  2009-11-15 11:10

撰文/照片提供:卓怡茹

 ●左圖/照表操課後,容光煥發的卓怡茹

 ●右圖/卓怡茹(前排右四)與二哥(緒愛同奮~前排右一)、二嫂(靜歌同奮~前排右二)在天極行宮合影留念

  我從事美髮業,現在客人見到我,都會說我氣色變得很好,很有朝氣,比以前漂亮、又精神多了。

  這一切要歸功,我前一陣子在天極行宮上「自然養生靜心靜坐」班的成果。

  那時,我每天照表操課~反省懺悔、祈求廿字甘露水喝、實施廿字禮拜法(以100遍為基數),天天力行,以前腰背酸痛的情形改善了,精神百倍,體質也變好了,氣色更不一樣了!

  此外,我還每天固定靜坐30分鐘、甩手500下。以前我常常有莫名的壓力,現在這種現象消失了,心情較能放開,一些雜念也漸漸能拋得開,心胸一下子寬闊起來,好舒暢!

  現在的我,會要求多愛自己,多給自己機會,從過去不知所措的陰霾中走出來。

  由於,我勤作「自然養生靜心靜坐」班所傳授的課程,養成對自己要求高,功課持之以恆的習慣,因而我祈求 上帝恩寵,多賜些智慧與能量給我,讓我能更上一層樓。

  我要感恩我二哥(緒愛)、二嫂(靜歌)賢伉儷,不斷鼓勵我,引渡我參加天極行宮第1期「自然養生靜心靜坐」班,有幸藉機調和身、心、靈,走向健康。

  在此對他們致上最高敬意,謝謝他們的用心良苦。

  我為自己立下目標,希望永遠珍惜8週上課,得來不易的「寶」,並好好奮鬥。

  同時,我將把所有體悟告訴週遭好友,期望大家都能認識天帝教,讓這麼寶貴的修持法門傳揚出去,也都能跟我們一樣擁有「天地正氣」,使社會更臻祥和!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