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教渡人方便法門 炁功實錄成冊發行

弘教渡人方便法門 炁功實錄成冊發行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308期 » 弘教渡人方便法門 炁功實錄成冊發行

摘錄:編輯部  2009-11-15 11:20

《奮鬥感應錄(三)》真人實事供參酌

摘錄:編輯部 資料來源/封面裡提供:天人炁功院

  編按:帝教出版公司最近出版天人炁功院收錄的天人炁功服務實例,以《奮鬥感應錄(三)》編纂付梓,並於98年10月發行。

  為了讓更多同奮及社會賢達,飽覽這本精實的天人炁功服務真人真事,天人炁功院除展開募款外,也籲請大家踴躍捐獻,俾利好書大家看,功德大家做,嘉惠芸芸眾生。

  有意捐獻者,請將捐款匯至「財團法人天帝教 合作金庫銀行 埔里分行 帳號 0700-765-330230」,並請註明收款單位「天人炁功院」。

 ●《奮鬥感應錄(三)》

  天人炁功服務的奮鬥感應,早在本師世尊駐世時,即非常重視;在他老人家領導下,一連就出版2集。

  當時所有案例,並未向同奮廣泛收集,主要都是從《天帝教教訊》中選錄出來。其中不只有天人炁功服務情形,還包括其他透過祈禱所發生的顯化事蹟。

  所以前2集定名為《奮鬥感應錄》,是包括所有經由奮鬥所出現的事例。

  本師世尊曾告訴同奮,類似的感應錄日後要不斷寫出來。可惜本師世尊並沒有看到前2集出版,就歸證回天。直到第2任維生首席拜命後,成立「天人炁功指導委員會」及「天人炁功研究院」,才有專責機構統一推動天人炁功服務的重整及研究工作。

  所以天人炁功院在成立第1年就舉辦「第一屆天人炁功研討會」,主要是希望透過研討會交換天人炁功服務心得,喚起同奮對天人炁功服務與弘教的熱誠。

  同時,研討會希望匯集研討論文,集結出版,作為同奮們日後的精神糧食。

  惟「第一屆」主題,定在天人炁功服務案例研究,希望天人炁功服務案例,提供醫學專家研究,成為未來宗教與科學結合,探究宇宙真理的素材。

  但事與願違,因為這樣作法不但需要同奮遵照刻板格式,撰寫案例,還要求各案例像專業醫療紀錄史一樣,交代清楚,導致很多同奮不知所措。

  雖然同奮熱情參與,但真正提出專業案例,俾供研究討論者,實在不多,以致出版成冊的期望落空。

  「第二屆」起,天人炁功研討會,併入每年一度的「天人實學研討會」中,幾經改變作法,終於在前年(96年)研討會中,得以感應錄的方式,不拘格式,由同奮自由發揮撰寫,並在研討會中充分發表,獲得熱烈迴響,也順利收集成集,達成出版目的。

  天人炁功服務是本師世尊為弘揚 上帝宇宙真道,傳授同奮們弘教渡人的方便法門。第2任維生首席曾進一步說明天人炁功服務,是修身、修心、培功立德的最佳心法,希望透過授證制度的落實,培養真正的天人炁功服務弘教專才。

  這本感應錄是一個播種的工作,希望有經驗的同奮藉由研討會踴躍投稿,闡述自己的心得,供後期同奮參考與借鏡。

  此外,也期望同奮引據他人經驗,真正認識藏在自己身上的應元至寶,法力無邊,只要力行「五門功課」,培養正氣,加上慈善愛心,就可以產生不可思議的力量,進而走入救劫弘教、修身修心的奮鬥途徑,圓滿人道,貫通天道,也圓成本師世尊救世救人的心願,以及弘揚 上帝宇宙真道的崇高理想。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