擴大天人炁功服務 遍地開花引人矚目

擴大天人炁功服務 遍地開花引人矚目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308期 » 擴大天人炁功服務 遍地開花引人矚目

鍾緒詞、王敏增、林光曠  2009-11-15 11:55

撰文:鍾緒詞、王敏增、林光曠 圖示:教訊檔案資料

 ●天人炁功服務原理

  去(97)年全教天人炁功會議決議,每年10月10日為天帝教擴大天人炁功服務日。今年天帝教北、中、南教區同步擴大舉行天人炁功服務活動,猶如遍地開花,引人矚目。

  其中,北部教區擴大天人炁功服務在關西鎮公所、關西農會與太和宮前舉行;中部教區在台中市運動人潮熙來攘往的大坑山區觀音亭展開;南部教區在台南市農產品批發市場辦理。

  北部教區擴大舉行天人炁功服務,採取結合中醫義診方式舉行,約有91位同奮參與,70人接受炁功義診,計有5人參加「靜心靜坐」班。

  參與北部教區擴大舉行天人炁功服務的教院、堂,分別為台北市掌院、臺北縣初院、基隆市初院、天心堂、桃園縣初院、天鎮堂、新竹市初院、天湖堂,以及其他教院,可說是北部教區天人炁功服務的總動員。

  中部教院、堂在台中市大坑山區觀音亭,是以天人炁功服務、闖五關(量血壓、天人炁功、認識「廿字真言」再接再勵遊戲、廿字真言拼圖)方式展開,其間並穿插摸彩項目,將活動拉到最高潮。

  上千名的登山客,為之側目外,紛紛參與,熱鬧非凡,約有200多位民眾接受天人炁功服務。

  中部教區為了首度推動的擴大天人炁功服務,於今年6月即開始策劃,期以最簡單、最隆重的方式,以及最少開支,把天帝教天人炁功服務呈現給社會大眾,讓大家瞭解。

  在台南市綜合農產品批發市場擴大辦理天人炁功服務的南部教區,在台南市初院開導師侯光層與天門堂主事林光曠率領下,計有近20位同奮參與,還有該批發市場內的「愛心社」同襄盛舉。

  北、中、南教區同步擴大舉行天人炁功服務,今年首度以「全教炁功日」面世,除大幅展現天帝教天人炁功服務的風貌,讓社會大眾進一步了解外,更重要的是,為善最樂,廣佈炁療種子,引渡原人可期。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