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道之基 基於奮鬥 奮鬥之基 盡於人道

大道之基 基於奮鬥 奮鬥之基 盡於人道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309期 » 大道之基 基於奮鬥 奮鬥之基 盡於人道

宋靜貴  2009-12-15 11:30

口述/照片提供:莊靜暢 撰稿:宋靜貴

  ……雖然苦,我仍是不斷的做事,經常以淚洗面,邊做事邊哭……

 ●李奮吉(左四)、莊靜暢(左三)賢伉儷大力贊助購置天鎮堂現址

  感激天帝教!因為天帝教與師尊救了我,我永生難忘!

  我結婚後,先生的事業越來越好,而我的人道卻展開嚴峻的考驗,或許是我前世欠債,或許是我不會做人,我在婆家很不得人緣,這讓我很痛苦。

  雖然苦,我仍是不斷的做事,經常以淚洗面,邊做事邊哭,眼睛都曾哭瞎過,身體健康狀況極差,甚至走路都蹣跚不穩!

  那時人家說那個宗教好,我就去那個宗教,就在我人生掉至谷底時,上天給了我一線生機~天帝教!

  我在失意時,會至宜蘭某寺廟祈福,但路途實在太遙遠,便祈求希望在家附近能有座廟宇可以祈福,就在這時巧遇光維同奮,他介紹「廿字真言」給我,要我好好持誦。

  於是我開始整天誦唸,但是家中仍是不平靜,他又介紹我做天人炁功,並帶我初一、十五上桃園縣初院光殿祈禱。

  我一踏進教院,見到每個人的臉,都是亮亮的,心想,這真是一個好宗教,每個人臉都發亮,從此以後便時常來。

  我的摩托車很破舊,但我仍騎了5年,從中壢往返桃園;這段時間,我每天參加午課,中午回去照顧家事,晚上又過來誦誥,我只有待在天帝教才覺得開心!

  去桃園縣初院奮鬥5年後,有一天騎車路上,我想:「天帝教如此好,我要救眾生,救鄰居」。我便上光殿向師尊稟報,發現有一股熱氣罩下。

  我們家在平鎮市有一棟42坪的房子,多年來都租人,曾有人想以800萬購買;我向另一半說,這是一個培功立德機會,希望能壓低價格賣給教院。

  當年維生首席曾轉告我說,我先生退休後5年便會皈師,可是沒想到在退休前5年便皈師了,真讓我欣慰。

  我那時每天注意他的臉色,有一天我見他臉色很好,因而說:「那棟房子賣給教院450萬可以嗎?」,我先生說:「可以」。我便急忙告訴教院這個好消息,這棟房子就是現在天鎮堂所在地。

  光殿開光時,師尊來了,我一聽師尊來了,很高興,大叫:「師尊!」師尊將拐杖交給旁邊的侍從,張開雙臂抱著我,我好感動!我似乎感覺到師尊知道我受的苦,而且很捨不得我受的苦。

  那時,我很希望師尊能去我家,但是很奇怪,我先生邀約3次,師尊都沒答應。我一邀約,師尊就答應了。

  師尊在我家坐了40分鐘,師尊給我婆婆加光,並告訴她:「妳跟著我走,就沒錯了!」,後來我婆婆也皈師了。

  師尊要走時,我跪在他面前,他對我說:「妳所想的事情,都給妳得到了!」。師尊證道時,我去看他,我很訝異我看到的是,栩栩如生的一座仙佛!爾後我只要一談到師尊就會哭,我一生都不會忘記師尊!

  雖然我自己的人道很痛苦,但是當我到外面,見到人家苦,就想救他、渡他,可是我來帝教6年間,都沒渡進人。有一天我看見朋友阿芳有一群朋友,心想我若能渡她,便能渡進一群人,果真不久,我渡進了阿芳,也隨之渡進一群人!

  我剛開始安悅奉獻每個月500元,後來也默默的替我先生每個月奉獻500元,持續15年之久。

  我先生去年退休,他以前讓我很傷心,但是經過我多年的奮鬥、修持,每天唸3本《廿字真經》給他,他現在不但皈師,而且在家幫忙做很多家務事。 

  上天真的是很照顧我,最近,我女兒生孩子,我當了阿嬤。由於是難產,當時我女兒一直哭,我幫她作天人炁功,也唸3本《廿字真經》迴向給她,結果醫生發現她子宮繞道,小孩的頭卡住,生不出來,醫生用手撥轉,小孩才生出來,真是謝天謝地!

  這幾年我的人生才較穩定下來,我檢討自己,發現過去我個性很直,有話直說,不高興的也說,看不慣的也說,而且性子很急。遇有事情時,半夜就將先生拉起來談,所以,無形中得罪不少人,也造了不少業,現在知道要圓融、圓滿,要懂得原諒人,才能真正得到天赦!

  我雖然很忙,但是只要有空就去誦唸「皇誥」,而靜坐就被忽略了!其實,想一想,生活中有許多事情,其實是可以簡化的,我應該再騰出更多時間來靜坐,相信我的個性及人生還會變得更好!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