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的話

編輯的話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310期 » 編輯的話

 2010-01-15 09:05

  全球金融風暴與各地天災人禍不斷,同奮輕渡詭譎多變的己丑年;《天帝教教訊》在弘教經費拮据下,邁向庚寅年。

  2009己丑年,《天帝教教訊》即時反應各地教院弘教訊息、同奮修證心路、感應,期待大家配合光照首席與極院七院的弘教方略,積極奮鬥,俾利共同渡過劫運考驗。

  面對新的一年,尤其今年2010庚寅年恰好是天帝教在地球復興30年重要的年度,春劫行運的腳步不會鬆懈,同奮不要掉以輕心。

  《天帝教教訊》310期起略微調整版面,對關心《天帝教教訊》編輯方針,以及長期在精神、物質上提供支援的同奮,所有編採同仁謹致上最高謝忱。

  因為大家的關心是鞭策《天帝教教訊》,弘揚 天帝真道最大的助力。

  為使《天帝教教訊》更深入同奮家庭,新的一年增加「青少年版」,希冀落實光照首席深耕深根理念,讓第3、4代青少年同奮、記名童子能從小瞭解天人文化,逐步由理入,開展行入的「理行合一」驗證。

  2010庚寅年為天帝教在地球復興30年,極院規劃系列活動,以資慶祝,《天帝教教訊》將以最詳實、最完整的報導,傳播最新訊息。

  當然更期待,全教同奮積極「動起來」,不負使命,勤修苦煉,誓願捨我其誰,成為宣揚 天帝真道的尖兵。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