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祈天福接天祿 金光加持謝恩典

恭祈天福接天祿 金光加持謝恩典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310期 » 恭祈天福接天祿 金光加持謝恩典

陳靜軒  2010-01-15 10:50

「圓滿功德感恩加持法會」天人徵祥

文/陳靜軒 圖/卓緒越

  己丑年「圓滿功德感恩加持法會」12月19日於鐳力阿道場舉辦,參與的同奮和各界大德們,將法會現場擠得水洩不通,盛況更甚97年。

  由極院弘教經費籌募與節用委員會(以下簡稱「籌節會」)主辦的感恩加持法會,參與同奮凝聚無比的愛心及道氣,使法會在莊嚴中,呈現祥和氣氛。

  感人的時刻,總在謁黃庭時。每次謁黃庭,總有不少同奮涕淚俱下,或內心省懺、默默誓願,濃濃的赤誠之心,令人動容。

  光照首席訓勉時,對「圓滿功德感恩加持法會」做一番詮釋。光照首席指出,「圓滿功德」就是一年內在自己奮鬥崗位上,出心、出力、出錢,以及犠牲奮鬥,達成目標。

 ●參加「功德法會」大德、同奮們多於往年

  光照首席高興的說,大家都懂奮鬥之道,才會來參加法會,實在很欣慰。感恩 上帝、師尊及上聖仙佛等的加持與護祐,讓大家在人道、天道更增加奮鬥力量。

  「籌節會」主任委員黃光啟樞機在活動中,也將「籌節會」最新推出的各項措施,一一詳加介紹。

  第一、「感恩200奉獻行動」籲請大家一定要對自己所屬教院按月奉獻,在行有餘力時,以百元開始,安悅奉獻於「籌節會」,支持極院及天帝教各項弘教活動及建教經費。

  第二、「籌節會」對認簽10年,持續奉獻之奉獻委員特別獎勵,頒發傳家寶~如意元寶。

  這座特製的如意元寶,除鑴刻各奉獻委員名字外,也將循「傳承模式」,於每年初四帶回鐳力阿道場,恭請 上帝加光,再迎奉回家。

  第三、透過臺灣票據交換所平台,首度開辦「ACH銀行自動轉帳系統作業」,方便同奮定期繳交安悅奉獻款至「籌節會」,是安全、方便,又培功立德的權宜之計。

 ●光照首席以加持熱準,將瓶瓶罐裝水化為甘露水

 ●「籌節會」主委黃光啟樞機引領參與同奮們虔誠恭誦《北斗徵祥真經》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