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劫行運 中國崛起 天命可畏 惟有奮鬥

春劫行運 中國崛起 天命可畏 惟有奮鬥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311.312期 » 春劫行運 中國崛起 天命可畏 惟有奮鬥

光照首席  2010-03-15 09:30

口述/光照首席 資料提供/中書室 圖/李光果、李光巡

  編按:光照首席敬拜天命將屆3年前夕,於98年12月起至99年1月,第4次展開任內巡迴親和訪問。
  光照首席在這次巡迴親和中,精闢講述6個劫運的生成與走向,將人類近百年遭逢歷歷在目的過往,詳實陳述,猶如一部「活歷史」,令人欷歔,也引人讚嘆「天命可畏不可違」,更驚異的是,「無形應化有形,有形配合無形」的巧妙運化,值得天帝教全體同奮細細研讀。

 ●光照首席(背面,坐在鏡頭最前方者)與花蓮港掌院同奮們親和

各位教長、同奮:晚安!

  依據師尊、維生先生留下的傳統,每年年底進行巡迴親和訪問,舉行無形宣慰親和儀式,並與同奮一起回顧一年來的奮鬥成果,檢討過去,策劃未來!

  無形宣慰親和儀式在慰勞無形守備軍團與山川神祗,感謝無形司職神媒的護祐,使得台灣對內能夠和諧、對外能夠和平!

天命可畏不可違

  光照接任第3任首席使者已快滿3年了,剛上任時真的很生疏,但天命可畏不可違,光照有信心完成 上帝所交付的使命。

  光照上任即提出「穩定中求發展」、「深耕深根」,希望全教教政先穩定下來,再求發展,並將師尊留下的根紮得更深、更踏實!

  光照接任第3任首席後,常在主持會議前先要恭讀〈本師世尊囑咐全教同奮書〉,每次唸到:「天帝教的第二時代使命確保台灣復興基地攸關救劫弘教前途至大,復興基地不保遑論弘揚天帝教化,搶救三期末劫」。當時台灣正在沉淪之中,從亞洲四小龍之首,一直往下掉,南韓已經追過台灣。

  如果台灣再持續沉淪下去,連菲律賓、越南都會追過台灣,屆時,台灣人民只能去當台勞,不然就只有跳海一途!

  光照內心非常難過,在上任的第1年年底,正逢立委選舉與總統大選,這是台灣的關鍵時刻,因此特別啟動「破劫保台」百日法會,匯聚救劫的正氣力量,將行劫部隊趕出台灣,為我們後代的子孫創造一個優質的社會環境!

萬事莫如救劫急

  萬事莫如救劫急,由於全教同奮踴躍響應,發揮救劫正氣的力量,圓滿完成破劫保台,扭轉了台灣局勢。

  98年10月,爆發全球金融風暴,造成全球經濟低迷,台灣也受到非常大的影響,原本已經規劃好「擴大天人炁功服務、廣渡原人、推展自然養生靜心靜坐班、恢復正宗靜坐連續百日課程」等重大教政活動,卻面對大環境如此不好,光照內心非常惶恐。

  但光照責無旁貸,願意接受試煉,並鼓勵全教同奮:「板蕩識忠臣,疾風知勁草」,國家最危難時,忠臣就會勇於承擔,力挽狂瀾;當強風吹來,唯有強勁的草才能夠再站立起來。

  面對全球金融風暴的考驗,更有賴全教同奮發願奮鬥,共同完成98年的弘教目標。

  感謝無形上聖高真的運化,全教同奮的支持,98年的各項成果都達到預訂的目標,以開辦「自然養生靜心靜坐」班為例,原本預訂舉辦9班,結果實際開辦10班,參加人數達330多位,結訓學員270位,約有150位學員參加「正宗靜坐」班連續百日的課程。

  98年劫運的考驗非常多,除了金融風暴,還有新流感病毒、88水災等,但由於同奮及時啟動加強誦誥活動,發揮救劫正氣力量,化除陰霾暴戾之氣,不管是全球金融風暴、新流感,劫難都從大化小,從小化無!

救劫天命話從頭

  天帝教是救劫的宗教,光照藉今天的機會,闡述5個時間點:10月25日、10月10日、10月1日與11月9日、6月4日,與各位同奮談一談有關天帝教的救劫天命。

  一、10月25日台灣光復節。

  二、10月10日中華民國國慶日。

  三、10月1日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慶日(2009年是中共60年的國慶日)。

  64年前,第2次世界大戰結束後,日本無條件投降,中國雖然打贏了,卻贏的很辛苦,當時蔣委員長「以德報怨」,只要求歸還台灣。民國34年10月25日,台灣回到祖國的懷抱。

  當時,中華民國還保有整個大陸,但誰也沒有想到,民國38年中華民國退守台灣,到現在已經整整60年~一甲子了!而且,小小的台灣,一躍在民國69年成為天帝教的復興基地,成為扭轉氣運、世運的中心!

  中日戰爭前,師尊奉命上華山,執行第一天命,鎮守西北門戶,抗戰勝利結束後,原本安排師尊一家上崑崙山,但後來雲龍至聖轉達天命,要師尊到蓬萊仙島,中國大陸將會天翻地覆。

  第2次世界大戰結束後,隨即爆發國共戰爭,中國人自己打自己,民國37年,師尊奉天命來到台灣,民國38年,中華民國政府退守台灣,形成兩岸分治的情況,真是中國人的災難!

  同年10月1日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中共建國之後,毛澤東進一步要斬草除根,10月24日派兵攻打金門,稱為「古寧頭大戰」。

  當時國軍氣勢低迷,中共解放軍卻是氣勢如虹,預定凌晨拂曉攻打金門,中午攻下金門吃午餐,從作戰計劃就知道中共非常的輕敵,結果中共大敗,專家評論「古寧頭大戰」類似三國演義的赤壁之戰。

  雖然古寧頭大戰國軍勝利了,但毛澤東還是心心念念要消滅中華民國,但事與願違。

  民國39年.公元1950年6月韓戰爆發,毛澤東發動抗美援朝,美國派第七艦隊、十三航空隊協防台灣,護衛台灣海峽,台灣才得以確保下來。

台灣乃天心所鍾

  師尊曾經指出, 上帝愛台灣,媒壓毛澤東「抗美援朝」,以達到確保台灣的目的!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到現在正好60年,今年中共擴大舉辦建國60年的慶祝活動,展現了中共解放軍的強大。

  10月10日是中華民國國慶日。98年前(1912年),因為滿清腐敗,從1840年3月(清道光20年)與英國鴉片戰爭開始,列強先後侵略,中國成為次殖民地, 國父孫中山先生號召有志青年,希望建立自由民主、國力強大的中華民國,讓中國人可以抬得起頭來。

  國父進行10次革命終於革命成功,建立中華民國。98年來中國經過了多少災難,到現在才看到 國父的理想~中國站起來及自由民主的景象!

  四、11月9日、6月4日。

  11月9日是德國柏林圍牆倒塌20週年。

  德國從第2次世界大戰戰敗後,由美、英、法、蘇共管,美、英、法共管之處就形成西德,屬於民主陣線,蘇聯管轄之地就形成東德,屬於共產主義。

  本來東、西德人民可以自由進出,後來,因為兩邊的生活水準愈差愈大,東德人民到了西德就不回來了,所以在1961年,東德就蓋起柏林圍墻,不允許老百姓自由進出。

  1989年,民主風氣漸起,11月9日,東德開放老百姓進出柏林圍牆,人民湧至如潮,因此而推倒柏林圍牆。同年6月4日,在大陸發生天安門事件。

  這二個事件都是追求自由民主,然而,柏林圍牆倒塌時大家歡天喜地的慶祝,但天安門事件的結局卻非常的悲慘!

  柏林圍牆倒塌2年後,蘇聯共產主義瓦解,這也是〈師尊囑咐全教同奮書〉所提到「第一時代使命達到初步目標」。

  有評論家提到:民主陣線不花一顆子彈,就將共產主義丟到歷史的垃圾筒裡。事實上,天帝教復興初期,師尊常常講「萬事莫如救劫急」。

  尤其是民國73年、甲子年更是關鍵時刻,師尊發動9千萬聲皇誥運動,希望同奮發揮救劫正氣力量,扭乾轉坤。

  在美國雷根總統連任後,蘇聯總書記契爾年柯打電話致賀,表示願意坐下來談談,國際局勢才出現緩和的契機。從民國69年天帝教復興,一直到民國80年蘇聯共產主義的瓦解,同奮們流了多少汗、叩了多少頭、誦了多少誥!

勤奮鬥扭轉氣運

 ●光照首席在天安太和道場觀心親和

  這些可以說,在師尊的帶領下,全教同奮經過10年的奮鬥,扭轉氣運,改變了國際局勢!

  從民國80年到98年,又過了將近18年,整個國際局勢又有所不同。

  首先從台灣談起。18年來,台灣受到很嚴峻的考驗,師尊說:「第二時代使命確保台灣復興基地,攸關救劫弘教前途至大,復興基地不保,遑論弘揚天帝教化,搶救三期末劫」。

  這18年來,台灣經過李登輝、陳水扁二位總統,兩岸關係一直處在戰爭的邊緣,「破劫保台」百日法會之後,天人共同奮鬥,扭轉氣運,在馬英九總統上任之後,緊張的兩岸關係才慢慢緩和下來。

  事實上,不管是中華民國,還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大家都是中國人,都是中國的一部分,在一個中國的屋頂底下有二個政體。

  而這二個政體是以 國父孫中山先生為交匯點,這就是師尊的理想境界~「以三民主義統一中國」!

  雖然,兩岸關係稍露曙光,但同奮還不可掉以輕心,因為兩岸關係錯綜複雜,還要持續不斷奮鬥,才能夠貫徹保台護國的天命!

  再從國際局勢來看。蘇聯共產主義垮台之後,美國獨大,以國際警察的身份維持世界和平,造就很多國家快速成長。

  如:中國大陸、印度,但美國自己忘了再成長,使得美國的國力慢慢衰退,特別是全球金融風暴之後,很多政策都必需要轉變。

  因此美國歐巴馬總統上任將近1年的時間,已經出訪8次、訪問20多國,不再採取對立、制衡的外交,改用握手談判、合作的外交政策,這次美國歐巴馬總統訪問中國大陸時,即強調美國與中共是合作夥伴。

大地回春終可待

  目前國際局勢稍露和諧的趨勢,終於嗅到「大地回春」的氣氛。

  天帝教復興年以來,從復興初期的天滿、地滿、人滿,充滿暴戾之氣,到現在國際局勢演變到稍有祥和的氣氛,這都是全教同奮奮鬥救劫的成果。

  未來的路怎麼走?光照引用師尊的2段話:

  康劫何時開始,目前尚不得而知,必須春劫行運,春劫之教倡行,此時世界即可進入安康的境界。行清平三階段以美蘇為主,春康同三階段以中國為主;三期末劫從中國開始,將來也要由中國人來收場。

  師尊駐世時,氣運尚未進入到春劫,什麼時候才能夠進入康劫?師尊說,要等到「春劫之教倡行」,世界才能夠進入安康的境界。

  三期末劫6階段中,「行、清、平」以美、蘇為主,「春、康、同」以中國為主。

  我們已經見證到了,蘇聯共產主義垮台後,氣運進入到平劫,春劫行運之後,中國大陸崛起。

  師尊預言:三期末劫從中國開始,將來也要由中國人來收場。

  天帝教的同奮都是救劫使者,都是歷史的改運者,天帝教復興以來,由於全教同奮的奮鬥,已經改變氣運、世運、國運、人運,所以同奮不要看輕自己,只要同奮積極奮鬥,不僅可以改變自己的命運,還可以改變國運、世運與氣運!

  三期末劫天上人間最大的困擾,是行劫不得使,救劫不夠徹底,因而有延康末劫,三期主宰為延康副帥, 上帝為主帥。

  每個星球行劫之前 上帝都會派特使下凡救劫,若劫運得救,則行劫可以延緩,將浩劫轉為延康末劫。本地球是否已轉為延康末劫,或仍在六個劫運中,尚不敢講。

  所謂延康,延就是使劫運拖延,康就是進入小康世界。延康末劫是否為三期末劫必經的過程,亦難斷定。

  過去有幾個行劫星球,其劫運雖得以化延,最後仍不免於毀滅,本地球最後是否能逃過毀滅,殊難逆料。延康末劫與三期末劫的關係為何,目前還無法了解。《天人學本》第132頁

  這段是師尊於民國80年11月6日在兩院的講話,今年已經民國98年,雖然氣運已經進入春劫,但如果救劫不力,劫運繼續擴大,最後仍不免於毀滅。

  只要全教同奮共同奮鬥,氣運就能往好的方向走,從春劫進入「延康末劫」或「康劫」!

 ●光照首席在己丑年歲末年終之際,提前向全教同奮拜年,希望大家道業精進,來年能更奮鬥一點點就好

發願奮鬥報帝恩

  99年正逢天帝教復興30週年~三十而立,這是天帝教的大日子,專案小組也已經規劃好一系列的活動。

  光照期望每位同奮都發個願:99年的奮鬥成果比98年還要好!將此佳績呈獻給 上帝、師尊,作為30週年慶的獻禮!

  99年天帝教3年1任的教職屆滿;擔任教職,不僅可以培功立德,對「昊天心法」的修持也有所幫助,「身任教職好修行」,機不可失,同奮要掌握住培功立德的機會!

  天帝教的修持是永無止境的,除了要把握奮鬥的機會外,還要有「終生奮鬥、終生修持、終生學習」的行動理念,只要持續奮鬥,一定可以進階修持封靈,壯大救劫力量!

  最後,祝各位同奮明年有更好的奮鬥佳績!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