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形勞軍」天帝教獨有 宣慰無形守備保台辛勞

「無形勞軍」天帝教獨有 宣慰無形守備保台辛勞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311.312期 » 「無形勞軍」天帝教獨有 宣慰無形守備保台辛勞

編輯部  2010-03-15 09:35

文/編輯部 圖/李光果、教訊檔案資料

  編按:天帝教為何年年舉辦無形勞軍?相信很多人「知其然,不知其所以然」。
  從本師世尊、維生先生、光照首席使者等3任首席使者以來,每年都風塵僕僕,或寒風凜冽、或烈陽高照,「兼程定期」分赴全省各地海岸線宣慰無形衛戍。
  本期《天帝教教訊》專題闡述這項僅見於天帝教,尚無前例於台灣其他團體的事跡,見證寶島復興基地確為天心所鍾。

 ●民國73年3月師尊(第1排右4)首度在鵝鑾鼻展開宣慰無形勞軍

  天帝教復興以來,首次無形勞軍、敬軍肇始於民國73年(甲子年)3月2日。

  當時由本師世尊、師母,親率台北始院及台中主院19名同奮,前赴台灣寶島最南端鵝鑾鼻海濱舉行。

  這項天人同欽的敬軍、勞軍儀式,年年都由天帝教首席使者親臨主持,受到天上人間的肯定、鼓勵,目前已擴增至台灣沿岸多處地區,顯示人間濃郁的感恩情懷。

  台灣海峽分治60餘年,從軍事之對峙,丕變而為政治、經濟之角力,其中仍暗藏凶鋒。天帝教舉行宣慰無形的敬軍、勞軍親和儀式,是天帝教獨具之「救劫」施為。

  中華文化老根所在地~台灣復興基地,由本師世尊爭取,而有「金闕保台方案」, 上帝御令三界十方諸應元仙佛聖真,共同一體護持保台方案圓滿成功。

  台灣上空中無形衛戍軍團領命配合人間「救劫」天命,行使捍衛台灣寶島安全之天職,屢屢化解迫於眉睫的紛亂與險境,功不可沒。

  值此國際局勢逆轉,掀起滔天巨浪,風雲為之變色,無形守備將士「不辭艱難」加強戒備,嚴陣以對,同奮應感天福、惜天恩!

 ●澎湖海域是天帝教宣慰無形衛戍重地

 ●光照首席為黃表紙加光

 ●慰勞無形衛戍,均以首席使者加光過的黃表紙,予以慰勉

  歷任首席使者虔虔誠誠,以 上帝之名,巡迴宣慰台灣無形守備將士衛戍境土之辛勞,並祈無形守備將士,再接再厲,護我台灣安全安定。

  宣慰台灣無形守備將士衛戍儀式,人間同奮應當有什麼樣的省思?答案是「天行健,君子以自強不息!」

  無形守備將士每年都為我們衛戍,嚴防外太空精靈、凡間惡魔及無謂凶險干擾……,人間同奮更應以至誠至敬之心,莊嚴肅穆,虔誦經典,以親以和,天人共奮,同了救劫時代使命。

  首席使者每次敬慰無形勞軍、敬軍儀式,都於虔誠3呼「天人親和呼號」,以及誦唸《天人日誦奮鬥真經》、「廿字真言」49遍中恭謹圓成。

  而儀典舉行時,海岸常常呈現白雲靄靄,海水安祥寧靜,水波不興景況,說來神奇,實則彰顯天人祥和的親切感,以及神聖莊嚴的使命感。

 ●全體恭誦《天人日誦奮鬥真經》迴向,象徵「無形應化有形,有形配合無形」,天人咸奮,圓成救劫使命

 ●每每無形勞軍,常常出現海浪在啟建儀式後,都由原先呼呼大風緩緩變小,很有意思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