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承如意元寶」首度亮相 象徵勤儉建教勤儉傳家

「傳承如意元寶」首度亮相 象徵勤儉建教勤儉傳家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311.312期 » 「傳承如意元寶」首度亮相 象徵勤儉建教勤儉傳家

陳靜軒  2010-03-15 10:10

文/陳靜軒 圖/卓緒越 封面攝影/李光巡

 ●光照首席向「傳承如意元寶」加光,希望金源滾滾,厚實教財

 ●「傳承如意元寶」

  極院弘教經費籌募與節用委員會(簡稱「籌節會」)首推的傳家寶~「傳承如意元寶」,在今年大年初四「迎啟教財」時,由光照首席公開頒贈,象徵無限意義。

  由「籌節會」設計的「傳承如意元寶」,以「如意」與「元寶」為設計主體,是期盼同奮勤儉建教、勤儉傳家。

  「傳承如意元寶」主要是頒贈給發心長期認簽的「籌節會」奉獻委員,以表彰這些大德、同奮們,為教犠牲奉獻的精神,由光照首席錫光後,在今年大年初四首度頒發給「籌節會」奉獻委員。

  獲贈「傳承如意元寶」的奉獻委員,可在每年大年初四「迎啟教財」前,將「傳承如意元寶」奉請回鐳力阿道場,恭請無形掌管教財的「福德天宮」先天一炁金玄子大老前輩、「福德道宮」紫微大帝、第二天慎之天天王,特別加持金光、財帛光、如意光……後,再將「傳承如意元寶」恭奉回家。

  光照首席在「迎啟教財」時,特別提出天帝教特殊的法門與奉獻功德觀,除期勉同奮持續不斷真修實煉、性命雙修外,還應懂得犠牲奉獻、培功立德。

  光照首席說,「不求功德,自有功德」,自自然然可以修得一個道果,甚至可以修成封靈,希望天人共奮。

  「籌節會」首度編印的《財團法人天帝教極院弘教經費籌募與節用委員會簡介》,在今年大年初四公開發行,旨在詳實介紹會務,以及奉獻款補助運作情形,歡迎向各道場、教院、教堂免費索取。

 ●光照首席將數十箱礦泉水加持成甘露水

 ●光照首席向恭迎教財的同奮們拜年

 ●光照首席大放親和光、財帛光、吉祥光,給來自全省各地領取教財的同奮們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