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懼病魔承擔教職 天人炁功見證信心

不懼病魔承擔教職 天人炁功見證信心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311.312期 » 不懼病魔承擔教職 天人炁功見證信心

游光羨  2010-03-15 10:45

口述/游光羨(天鎮堂主事) 整理/林鏡適

 ●樂觀奮鬥的天鎮堂主事游光羨同奮

  78年「正宗靜坐」結業後,在天帝教奮鬥至今20多個年頭,仍念念不忘天帝教、感恩天帝教。

  81年到長庚醫學院檢查,發現為惡性淋巴腫瘤,且已大如雞蛋般,必須一個月化療1次(總共10次),但因年紀輕,醫師建議還是服用劑量最強的藥治療。

  最後沒辦法,還是作了幾次化療後,痛苦到有種不如歸去的念頭,也有坦然面對死的心理建設,想想自己尚有活下去的機會,為何要死?

  這一想又讓自己有活下去的意念,曾叩請師尊釋疑;師尊說因自己在做拆房子的工作,干擾到太多的雜靈而病變,要配合現代醫療。

  在化療期間只要不舒服,就找人作天人炁功,那時身體非常虛弱。每月檢查都很耗時、耗精神,一直不斷默唸「廿字真言」,並靠「廿字真言」禮拜法迴向,還有化甘露水支撐體力。

  通常化療患者都要家人陪同,因為化療後頭昏腦脹,分不清東西南北。而我是一個人開車去作化療,之後自己又開車回家。

  這對護理人員來說是不可思議的事,顯見天人炁功的能量,對身體虛弱者確實有極大幫助。

  一般化療後14天,看到食物會想吐,醫師通常會開興奮劑幫助患者度過難過期。但我總是靠「廿字真言」與「天人炁功」服務,以及「廿字」甘露水,讓我感覺跟沒作化療一樣。

  83年1月天鎮堂開光,我擔任專職,在屋前彎腰掃地,感覺非常的痛苦,聽說這是化療破壞的體內元氣所致。

  因為當一個人病重,加上化療,會造成肉體極度衰弱,精、氣、神大傷,連帶靈體也受損。

  幸好同奮不斷幫我作天人炁功,每次金光一照身體,感覺又濕又悶熱,全身臭汗淋漓、忽寒、忽熱、又癢,猶如全身骨髓內有萬隻螞蟻在咬、在爬。

  偶而好似有人拿針突然扎你一般,非親身體驗,實難體會箇中痛苦。

  但當天人炁功作完時,全身感覺很輕鬆、很舒服,化療後3年內,體力弱到一張椅子都拿不動;對照今天的我,很多人很難想像,當初我是怎樣渡過那些日子,真的是很感恩!

  由於自己曾經衰弱、衰老,體驗過天人炁功能量的功用,所以更能體會天人炁功對年邁弱者的幫助。現在我發心在僑愛新村幫老人服務,發現天人炁功的能量,真的對老年人有幫助。

  因此,我期勉所有參與天人炁功服務的同奮,體認天人炁功服務的重點在「親和」;唯有成功親和,親力、和力產生熱準就會產生作用,就能有正確認知,效果就會更好。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