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縣初院新址樓頂 「天帝教」招牌高掛

台北縣初院新址樓頂 「天帝教」招牌高掛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311.312期 » 台北縣初院新址樓頂 「天帝教」招牌高掛

洪靜雯  2010-03-15 11:55

迎向救劫弘教新里程天人同慶

文/洪靜雯 圖/李緒哲開導師

 ●台北縣初院終於掛上「天帝教」3個字的招牌,迎向救劫弘教新里程

 ●儘管考驗不斷,但李緒哲開導師不問辛勞、只問收穫

  98年覓地整建的台北縣初院,於99年2月8日(己丑年巡天節恭迎聖駕當天),將「天帝教」3個字高掛在本體建築最上方,預計3月10日左右取得使用執照,3月底前登記及搬遷,4月中旬完成過户。

  台北縣初院開導師李緒哲說,台北縣初院在全教同奮的齊心祝福下,走過最堅苦的全球金融風暴,雖然考驗不斷,可是在 上帝、師尊、師母、上聖高真照拂中,終於能夠迎向救劫弘教新里程。

  台北縣初院位於新北市的中心點,交通四方八達,新莊捷運總站又在旁邊,周遭國中、小學林立,輔仁大學又在5分鐘的車程內,真是好地方,更是從小開始教育奮鬥的好所在。

  李緒哲開導師指出,台北縣初院在板橋市文化路一段已有16年之久,感恩早期提供建築物做為教院的光瑕及敏圃同奮;由於他們的發心出力,台北縣初院才能奠基,進而蒸蒸日上。

  他感性的說,現在突然要搬離這個舊家園,大家心中充滿不捨。上天給台北縣初院一個很好的安排,相信只要大家齊心奮鬥、道心與初心不變,一定能為新的台北縣初院開創美好的未來。而舊的台北縣初院,也會有很好的出路。

  李緒哲開導師表示,台北縣初院總工程費提升至7000(5100+1900)萬元,目前募款2550萬元,借款4450萬元,希望3年內還清。

  至盼全教同奮繼續捐獻,讓座落新北市的第一所教院早日誕生,再創救劫弘教高峰。

You may also like...